美髮|在citiesocial 找好東西・Tangle Angel王妃御用天使梳

Collage_Fotor我產後兩個多月開始就掉頭髮到現在還沒掉完啊~
洗澡跟吹髮都掉好多頭髮… 超可怕!
而且我是細軟髮,超容易打結的@@
所以這時超需要一支好梳又不容易弄斷頭髮的梳子了!
( 能保護一根是一根啊~)

 

Collage_Fotor1

Tangle Angel天使梳我觀望超久,
不只造型上好美,很想收藏之外
也想知道王妃御用的梳子到底有多好用😆
這次在 citiesocial 找好東西 看到,
二話不說就選了它!
超多顏色可以選的,每把都好美兒~

citiesocial 找好東西 有很多國外產品,
商品都經過高標準的篩選,
想找有質感又實用的東西直接到這逛就對啦!
而且不定時都有優惠活動,
可以定期follow挖掘好物^^

 

⇣⇣⇣那就來看看這天使梳到底有多好用啦⇣⇣⇣

 

▼ 使用前 v.s. 使用後 ▼

Collage_Fotor3.jpg

不得不說,每天起床的頭髮都無敵可怕!
圖中我已經有大概的撥一下,
(才沒那麼像瘋婆子XD)
一睡醒就來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登愣)!
可以看到使用前後的柔順度差好多,
使用後頭髮內彎的捲度也恢復啦❤️
就算有毛躁亂髮也不怕了😎

 

▼ 收納好方便 ▼

IMG_4788
拿到後讓我超意外的是梳子是可以立起來的!
因為香港地方好小,梳子如果平放著,
好佔位子啊😰 所以收納這一點超級加分~

▼ 高耐熱度 ▼

IMG_4853.JPG

之前買的類似這款的梳子都不能吹髮時使用,
這個居然可以邊吹頭邊做造型使用耶!
耐熱度高達115度,
而且不論乾濕髮都可以使用。

 

▼ 防水設計 ▼

IMG_4830

帶進浴室用也完全沒問題👍🏼

 

▼ 防靜電設計 ▼

IMG_4828

有了防靜電設計,頭髮比較不毛躁^^

 

▼ 符合人體工學 ▼

Collage_Fotor2

除了梳柄可以握之外,
天使的翅膀也可以輕鬆梳頭髮耶!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使用起來不怕梳子一直掉。

 

▼ 特殊抗菌劑 ▼

IMG_4785

添加特殊的抗菌劑,所以梳子本身是有抗菌效果,
使用起來衛生又方便~
若是不放心也可以沖水清洗一下。

 

▼ 獨特梳齒設計 ▼

IMG_4786

特殊的梳齒設計,梳起頭來特別輕鬆!
不像傳統的梳子,每次梳頭都卡卡的很難梳開。
(((我頭髮是真的非常容易打結TAT

除此之外梳頭髮的同時也是可以按摩一下頭皮,
每天我都會用梳子梳頭髮,順便按摩頭皮,
因為聽說每天梳100下,頭髮會長比較多跟快!
整個很怕頭髮長不回來,哈~

IMG_4820

用過這種特別設計的梳齒後,就完全回不去了~
梳起來很順就不容易因為梳髮而掉髮了。
而梳頭髮也不再是件困難事!
# 細軟髮真的是必買天使梳啊👍🏼

投資一把好梳子真的很值得,完全不會後悔!
我自從用過這種梳子後,根本無法用一般的梳子。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梳頭梳到頭皮很痛的經驗、
或是每次梳頭髮必掉不少頭髮的人,
拜託!快入手一支,保證你不會再發生這些事了😉

1418119639-945706259

Tangle Angel天使梳哪裡買?
✔︎  https://goo.gl/A6aFNt

× citiesocial 找好東西 提供產品試用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