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Laneige Lip Sleeping Mask・讓我和護唇膏說bye bye

LSM1.jpg以前我有用過幾罐Laneige晚安面膜,
很好用,但就是我不喜歡臉黏黏入睡的感覺。
但因為生孩子後水分補充不夠,
嘴唇乾裂的超嚴重,所以就試試看他們的唇膜😄

使用後無法想像一個月前我在台灣的嘴唇,
居然可以恢復到現在這種程度…
在台灣我天天擦護唇膏,喝多點水,
照樣還是很乾,一直脫皮>\\\<
害我還覺得是護唇膏的問題,再買過兩支,
結果都還是一樣無解啊~

LSM2包裝很可愛,小小一罐,整體設計很有質感。
有四種口味,但iHerb只有莓果味選,我就買囉。

LSM3
本身有附上一支小鏟,矽膠做的,很好清潔。
還有保護套,超貼心der!

LSM4不好意思啦~用完才發現太好用,
所以無法把照片拍得美美的😣
唇膜本身是可愛的淡粉紅色。
份量滿足夠的,因為每次使用的量算少。

LSM5我自己每次的用量大約是這樣,
塗到有一點點厚度就可以囉~

通常塗上半小時後黏膩感會減少很多,
所以我都選擇刷完牙喝完水後再塗上唇膜,
然後再去做一下其他事情再睡覺,
這樣就不會怕黏到頭髮或是不舒服了!

LSM6每次塗完都覺得自己嘴唇非常閃亮,
但隔天起床都會很驚喜啊,
因為嘴唇超「ㄉㄨㄢ」的!
起床後記得用紙巾或是化妝棉擦拭嘴唇,
擦完以後會發現嘴唇的死皮有被去除了不少,
所以嘴唇自然就更柔嫩👍🏼👍🏼👍🏼

現在有了這個晚安唇膜,
真心可以把護唇膏給丟了!!!
如果是因為嘴脣乾而擦護唇膏,
擦了又覺得沒效的人,
不妨試試看這款唇膜,效果真的不錯哦!

以上。


Email: duduhantw@gmail.com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