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 去首爾一定要吃的美食推薦!!!

F1

((((((在今年的最後一天, 一定要發文紀念一下阿!

謝謝大家一年的陪伴跟支持(揮手)

從個留學生到人妻的階段, 都有你們陪伴心中有無限感謝

明年我會繼續更努力分享生活的!!!

也希望大家看我的BLOG也能變漂亮、覺得開心、變得更好!

明年也請你們多多包容跟支持了 Love you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這次去韓國吃到覺得好吃或大家說必吃的推薦

雖然不是每道我都覺得好吃, 但畢竟很多人推

可能是我們口味不同的關係, 所以還是有在文中分享哦!

不得不說韓國菜都很辣… ((我不太吃辣的

但是卻辣得很好吃xddd 我整個很愛吃~

馬上就來看看這次吃到的美食^^

 

 

:: 明洞站6號出口附近的小吃攤 ::

 

IMG_3390

這間我第一次去韓國時就吃過了

這次去明洞還有看到這個攤位

所以就上前吃了辣炒年糕回味一下

而O先生則點了煎餃吃 沒想到真的還滿好吃的耶!!!

吃完以後老闆娘會送上關東煮的湯

在冷冷的冬天裡吃起來 特別幸福

韓國實在太冷啦~~~~~~

印象中辣炒年糕是3000還是3500韓元

煎餃則是1500韓元

 

明洞街上很多這種吃的小攤位

我們不太常吃 有吃過一串烤肉串好普通….

一點也不美味 哈哈 所以可能跟朋友分著吃

就跟逛夜市那樣吃就對了 免得踩大雷!

我推薦的這個攤位是滿不錯吃的

有去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哦

 

 

 

:: 梨大. 元祖奶奶菜包肉 ::

梨大地鐵站 3號出口 看到banila co.店右轉進巷子就會看到囉!

IMG_6558

這個真的好好吃~~~~(很好吃所以要拉長音)

其實兩個人吃這個有點太膩

比較建議三四個人一起吃 (雖然可能會吃不飽)

當個點心吃完就去梨大逛街就好 哈

因為都是肉跟菜這樣 我大概吃1/3就開始膩了

一直要吃泡菜或是其他比較重口味的小菜來去膩味!

但還是要說真的好吃 肉滿入口即化的

 

老闆人很好 看我們是說中文的就拿中文menu給我們

我們是點一份包菜肉 印象中我們點的套餐是30000韓元(有多點一碗白飯)

送上菜後 老闆看我們好像不知怎麼吃

立馬教我們要怎麼吃 服務很不錯!!!

 

 

3

他們家小菜超多的~ 我們都吃不完!!!

上圖的我只吃了右邊那盤

不知是什麼來的XD 口感很妙 軟綿綿

下圖的吃起來很爽口 好吃~

沒記錯是蘿蔔絲跟海帶絲嗎(?)

 

 

_DSC7844

主要的菜包肉材料~

菜包肉的順序是如

1. 從大盤子左邊三樣選一樣當主要菜包肉的底層

2. 將肉放上底層

3. 從大盤子右邊三樣選一樣為最後放入的料就完成了

不過最後我都有放兩樣 或者加上蒜頭

(圖右下有蒜頭跟辣椒可以放哦!)

 

個人覺得他的泡菜好吃~

盤子右邊最底下那盤也好吃

跟泡菜很像的東西 我不知道是啥>"<

整體配起來很爽口 雖然吃多會膩!

多包一點菜跟泡菜就會比較沒那麼膩!

 

 

_DSC7850

 

這個餐有附一碗湯

裡面沒有太多的料 主要都是湯

有小黃瓜在湯裡的樣子

吃膩的時候喝口湯很好兒!!!

 

 

 

 :: 明洞 神仙雪濃湯 ::

6號出口往前直走到明洞2街上 往明洞教堂方向但還不到教堂哦

 

_DSC7797_DSC7788
這間是上網看人家推薦才去的

因為以前在美國就很愛吃雪濃湯

回來兩年多了一樣想念 真的很好吃!!

到了韓國二話不說就去吃了

只能用"感動到快流淚形容"

超好吃的阿!!!!! 牛肉入口即化 真的是入口即化

湯不會太鹹 很順口

真的很推薦你們來吃!!!!

 

 

_DSC7800

再來就是他們的泡菜煎餅

真的好好吃~~~~~~~~

連O先生吃了都一直說好吃!

不太辣 配上雪濃湯吃更好吃 哈哈

 

 

_DSC7799

這是泡菜煎餅的沾醬 沾了也很好吃

不沾也一樣好吃啦~

 

 

_DSC7794

 

他們有提供泡菜跟蘿蔔給人客自己拿

我覺得他們的泡菜也是好吃的前幾名~

吃了會還想再吃的那種 很難形容的泡菜味 跟台灣的差很多

那個醃過的蘿蔔也好吃 只是我比較愛吃泡菜

 

 

IMG_6694

因為太好吃我們還去吃了第二回

第一次去我們是下午四點去的 有吃到泡菜煎餅

第二次去時是六點多 那時候已經賣完泡菜煎餅了!!!!

所以想要吃到泡菜煎餅的人記得早點去吃阿~

第一次我們點的是大碗的雪濃湯 記得是10000韓元

小碗的是7000韓元 泡菜煎餅是9000韓元

吃起來我是覺得滿划算的啦~

 

這張圖是我們第二次去吃的

一人一碗小的 其實我覺得兩個人都點大碗才會飽XD

畢竟只有飯跟不是很多的牛肉還有湯而已

所以我把整晚都吃光光了 連隔壁的韓國男人都傻眼看了我幾眼

像乞丐一樣的把碗拿起來喝光

 

 

IMG_6691

第二次去的時候才驚覺旁邊有調味料!

然後才發現原來湯頭是沒有調過味的

雖然不會不好喝 但就是清淡了些 還是一樣好吃

但調味了以後更好吃~~~ 所以下次大家去記得要調味一下喔

 

 

 

::  辣醬泡菜豬肉鍋  ::

詳細地址忘記了 只記得在韓屋村附近的一間餐廳吃的XD

IMG_3508

 

算是隨便找到的一家餐廳

逛完韓屋村以後很冷又很餓

所以就到附近逛逛找餐廳吃~

在餐廳外面看了很久 老闆熱情得出來招呼

我們兩個就進去吃了XDDD

本來只有我想吃這鍋豬肉鍋 但因為份量是兩人分

所以O先生只好硬著頭皮跟我一起吃 (他不吃辣

 

拉麵是老闆推薦我們點的 說很好吃

我們兩個也有點白飯配著吃

整體鍋的味道偏酸辣些 泡菜好吃又有點酸

辣醬很多 所以超級辣~~~~

可是卻很好吃 (((整個欲罷不能

 

 

IMG_3510

小菜也算滿多的

我覺得韓國泡菜普遍都滿好吃的

且小菜都大同小異

不過因為她們主菜的口味比較重一點

反而吃到他們小菜 有些比較清淡滿有balance的感覺~

 

 

 

 :: 明洞 餃子 ::

明洞8號出口 於明洞大街 M Plaza 後一條街

地址: 首爾市中區明洞2接 25-2

營業時間 10:30~21:30

 

IMG_6530

這好像是O先生姊姊推薦要來吃的~

也滿多遊客到這間吃的 不過我是覺得還好啦

說好吃也還好 但也沒有不好吃 就是一般般這樣 沒太大的特色

喜歡吃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哦!

我個人會比較喜歡台灣的餃子啦 哈

總覺得韓國的包子餃子類跟台灣的有點不一樣

尤其是包子~ 吃起來天差地遠>"<

 

 

 

:: 土俗村 蔘雞湯 ::

3號景福宮站 2號出口 直行到便利店GS25 左轉就會看到

 

1

 

這家店滿好找的 還沒確認到店在哪已經看到排隊人潮

我們去的時間算吃飯時間 所以人滿多的

一份蔘雞湯是15000韓元

會有名是因為韓國某任總統喜歡吃這間所以很多人都來吃

我看滿多韓國人也來吃 應該是真的很有名!!

 

2

 

先說我不是很愛蔘雞湯…

因為人蔘為好重 調味的味道好像都沒怎出來

我們原本想點白飯的 不過店員說有糯米飯

結果最後找了老半天 在雞裡面找到 哈哈哈

不過味道我是真的不太能接受啦  大家口味不同

雞是滿嫩的 不過我們兩個真的都不愛這樣

吃過就好了XDDDD

 

 

 

 

就以上囉!!!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事事順利.順心.也健康  愛你們~

 

 

螢幕快照 2014-08-05 下午9.08.12

>>> 更多我的生活在Facebook跟大家分享哦 <<<

FACEBOOK連結 copy copy

 

Instagram(點我)↘️

untitle_Fotor_Collage_Fotor

主要部落格 ► http://dudu0825.pixnet.net/blog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DuduLovesBeauty

E-mail ► duduhantw@gmail.com

喜歡今天的分享, 就來按個  跟    

廣告

對「韓國 ▏ 去首爾一定要吃的美食推薦!!!」的一則回應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