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夾] 我的本命款皮夾。愛到一個不行!

現在才恍然大悟原來我根本就是什麼都愛買欸XDDD

 

明明一個皮夾就可以用很久的硬是要買幾個輪著用!!

男人一定覺得很困惑為什麼要買那麼多東西

但說真的,就像你每天要挑衣服時都是看心情感覺在選的

皮夾跟包包也是一樣的道理啦 哈哈

最近我終於又回來了

我沒消沒息半年多 主要工作太忙之外

也覺得自己對部落格的熱情已失去!

現在就當偶爾無聊打發時間發發文囉~

話說我八月中就要飛去香港住了!

我跟O先生終於可以不用飛來飛去見面了(撒花)

所以我想部落格以後是可以長期出文的~

 

言歸正傳 今天要來分享我比較愛用的三個皮夾

我發現我買的款式其實都大同小異

我挑皮夾時一定都挑長夾

再來我一定挑選夾層多的款式!

那就來看看我的愛用皮夾吧~

 

1. Michael kors 黑色鎖頭長夾

這個長夾是我最愛最愛的一個皮夾

所以可以看到MK鎖頭都已經刮傷掉漆成這樣了TAT

但是不得不說黑X金配的東西真的是很簡單百搭又耐看,怎麼用都不會膩

這個是我在美國最後一天時入手的

最後一天完全處於失心瘋狀態,抱著"此時不買更待何時"的心態(笑)

印象中價格不便宜,但是算是比其他我愛的牌子來的便宜

所以還是很下心入手了~

 

皮夾打開後馬上就是放卡的夾層

簡簡單單的沒有太多的花色還是設計,我很喜歡

皮革則是越用越軟,印象中後來有出比較硬挺的小牛皮款

我也滿想要入手一個的。。。

 

 

剛剛有提到我對於夾層非常的重視

所以這個皮夾的夾層超多,卡片能放的數量也很多!

可以放大概14張卡、一個零錢夾層、兩個大夾層可以放紙鈔之外

有三個夾層可以放發票或是一些比較少用的東西

整個很多層很好用 哈哈哈~

 

 

2. Marc by Marc Jacobs 金屬銅牌拉鏈長夾

這個入手的滿奇妙的

因為我一直以來買的皮夾都是深色系

就算是紅色也是暗紅的那種!

所以就想要買移個亮色一點的皮夾這樣

繼上一個MK皮夾 這次是橘粉配金XD

只是這次是拉鏈款的

我是在Reebonz買入的 三天就收到了 且免運費也免關稅!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去逛逛噢

 

細節比較多一點~

拉鏈鎖跟皮夾內都有LOGO

金屬銅牌意外的事就算掉漆還是刮傷看起來好像有種復古感(?)

皮革也算是軟的 夾層也是很多噢!!

 

會讓我那麼愛不釋手的原因當然除了夾層多以外

再來就是它內部的設計啦

夾層隔層有著英文LOGO的塗鴉!

整體搭配起來超可愛的~~~

 

就連放零連裡面也都是 哈哈!

夾層比MK皮夾少兩個

不過也算是很夠用的狀態啦lol

其實我覺得如果東西很多的人

可以選則MK那種的長夾

拉鏈式的要放到很滿 有點緊繃XD

畢竟太滿也無法整個拉鏈拉起來(完全以過來人經驗談啊

 

3. DEENA & OZZY 卯丁個性長夾

這個皮夾也算是買了很久了(歷史滿久遠的

沒記錯以前的文章有介紹過!!

有發現我愛的款式三種都不太一樣嗎

一個是基本款 一個是亮色系 一個是個性風

整個就剛剛好這樣 哈哈哈 想帥氣想甜美想質感一點都可以~

這個是我在urban outfitters購入的

常常UO都會有一些不錯的皮夾 價格也算便宜啦

特價時真的可以去好好逛逛噢

 

隔層一樣多 卡片隔層比MBMJ少四個

但大夾層多兩個

所以使用起來我是覺得很OK

畢竟卡片也無法多到哪去呀

 

主要會入手這個的原因就是卯丁設計跟顏色!

隔層當然也是很完美啦 只是材質上當然沒有MK跟MBMJ好囉

可是用起來卻也是很好用 所以也不一定名牌的就是好😝

 

就以上囉~

 

訂閱我❤️(點我)↘️

螢幕快照 2014-08-05 下午9.08.12

 

Facebook(點我)↙️

 

 

Instagram(點我)↘️

untitle_Fotor_Collage_Fotor

 

廣告

對「[包夾] 我的本命款皮夾。愛到一個不行!」的一則回應

  1. Luo Fanny 說道:

    我也是偏好夾層多的啊,dudu 介紹這幾款好看又實用耶,默默的又想手滑…
    版主回覆:(08/06/2014 05:17:49 AM)
    YA(握手) 夾層多真的很方便呀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