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一日穿搭 ♥ 夏日必敗的印花洋裝



今天是篇極短文 哈哈哈
因為自己對著鏡子拍照真的沒啥照片可挑選
不過我這處女座真的很龜毛
拍個三四十張 也只挑得出幾張擺出來發文TAT
不過不過今天我心情超好的!!!
先來跟你們聊聊天好哩XD

首先就是O先生終於要肥來西雅圖了~~~好開心
我一個人在西雅圖真的好無聊
>\\\\\<
而且因為開學壓力好大 沒有人可以跟我聊天
真的超級痛苦的… 我的精神支柱終於要回來啦



今天我跑去市區逛街
不到一小時就把我要買的東西都買光哩
先到Nordstrom逛逛 結果看到Longchamp包有降價!
他們家真的很少有特價的時候 所以看到時就趕快先下手了
在這裡買比台灣便宜一千多塊 很值得呀♥
是橘色的 看起來很夏天 所以我就下手哩((掩面)))

然後我就轉移戰場到美體小舖
恩… 你們沒看錯 我又去美體小舖了
因為Du姊想要用看看他們家的有機菁萃系列的精華
我就去幫他買啦 結果沒想到我又淪陷了!!!
就說有折扣真的是個很可怕的事情
買三送二又有10% off 還有會員集點後的25塊現金折點
所以…最後我又買了一堆東西 哈哈哈
想說先買之後回台灣也可以用嘛
之後有用到好用的會一起分享喔
最近真的用到好多很好用的東西~
請期待我的分享文^++++++^

最後我還去Sephora買NARS的眼線筆
O先生的姊姊們都非常愛用 他們來西雅圖也買了四支
剛好我的眼線筆也快沒了 就去補貨一下囉!
之後也一起分享好了 今天先不拍照 哈哈哈

廢話講完 就來看穿搭文啦♥


今天的單品有:
★Forever 21- 印花雪紡洋裝
★Forever 21- Bling Bling項鍊
★ZARA- 螢光黃小郵差包
★Ann’s- 米色寳石涼鞋

這件洋裝真的是很出乎我意料之外
因為我一直都沒有穿過這種雪紡洋裝…
尤其是這個印花圖案 根本是我沒穿過的
不過人總會改變的嘛XDDD
本來帶著不會買的心情拿他去試衣間穿穿
沒想到一試上去就決定要買了!!!


配色真的超級夏天的 穿起來也滿襯膚色
底色是深藍色 花朵則是土耳其藍、草綠、白色
搭配起來很好看 總而言之就是夏天的洋裝無誤
健康肌穿起來也不會顯黑的 反而有顯白的FEEL>皿<
雪紡紗又涼爽 所以夏天穿在適合不過了!
長度也算OK 但如果在短一點點會更好~

我搭配一個小黃包 又想要來點撞色感
不過最主要是想要搭配出夏天的感覺
看起來也好度假風 有咪有!!!


在胸前的設計也是我很愛的一個原因
因為人家胸小嘛>\\\\<
所以有個荷葉邊跟澎澎設計
完全就是我的衣服無誤 哈哈哈
穿起來就不會感覺胸部很小!!!


洋裝本身也有附腰帶 我有綁起來
因為如果不綁洋裝會有點長
看起來就會有點沒精神
不過綁起來就會比較輕熟女的感覺
好兩難呀我~ 下次再找個皮帶繫繫看!


之前我在F21訂購了不少飾品
我只能說他們家的飾品真的超好看
而且超級有質感喔 這個項鍊差不多台幣三百吧
帶起來超好看 而且很好做搭配 實品非常BLING
穿休閒一點搭配這個亮又大的項鍊也很好看
所以… 我很推薦這個項鍊給你們
現在還有在賣喔 快點去店面OR網站看看吧
我戴他出門逛街 被人詢問過好幾次在哪買了
大家都不太相信居然是F21 因為質感太好啦!!!

就以上♥

最後…別忘了我在[Dudu愛漂亮]等你們來找我聊天阿

[ 看完文章麻煩按個【推 + 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呀! ]
❤❤❤ 你的舉手之勞是我打文章的動力來源 ❤❤❤  

廣告

對「2012.06.22 一日穿搭 ♥ 夏日必敗的印花洋裝」的一則回應

  1. FLSMALLWHITE 說道:

    15讚7推
    來幫DUDU留言拉!乖乖唷
    真的很好看~夏天就是要花花XD
    版主回覆:(07/11/2012 07:03:39 AM)
    寶貝謝謝你♥♥♥

  2. e224023575 說道:

    oh~ Forever 21就是個好所在呀
    XDDDDDD
    版主回覆:(07/11/2012 07:02:54 AM)
    沒錯兒♥

  3. a7481020 說道:

    讚讚推推~~真有氣質!!
    版主回覆:(07/11/2012 06:59:52 AM)
    凹嗚~ 你這樣說我好害羞
    因為我真的很沒氣質耶XDD

  4. dagoo 說道:

    23推31讚
    這件好美!也喜歡那條項鍊~
    版主回覆:(07/11/2012 07:00:32 AM)
    哈哈
    項鍊我也好愛!

  5. princesspink 說道:

    nordstrom現在還有longchamp的包包嗎
    因為之前他們都說不carry了
    很難過。>//<
    版主回覆:(06/29/2012 05:48:38 AM)
    他們還是有阿!
    只不過很少而已~

  6. wretchoffice 說道: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br/>
    <br/>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br/>
    <br/>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2-07-09)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br/>
    <br/>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br/>
    <br/>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br/>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