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免錢又好用 ♥ 試用品拿得好開心



以前在台灣百貨公司買保養品/化妝品
好像拿到試用品/贈品的機會很少(?)
而且有些試用品/贈品看起來就是非常的不值錢
是連拿到我都不會想要打開來用的那種 冏
因為他們給的非常不夠大方阿 哈哈哈

可是到了美國 我發現他們的網路購物其實非常盛行
所以網路商店都很用心的在經營 尤其是在賣美妝品的
因為他們送贈品根本就是不手軟阿!!!
不過換個方面想 這也是他們的行銷手法之一拉
像我常常都是因為用了贈品覺得好用而跑去買正品的

所以今天就要來分享近期我拿到好用的贈品
好用到每個我都很想要衝去買正品阿~~>\\\\\<

(1)  Crabtree & Evelyn。薔薇乾洗手

這個是我加入他們會員實拿到的贈品
(當時我辦會員時是免費申請的,現在應該也還是?)
當時有滿多東西可以挑的
像是旅遊包裝的護手霜、沐浴系列、乾洗手等
因為當時我最缺的就是乾洗手 所以就拿這個囉!!
話說指甲油真的越看越討喜XDD 怎麼拍照都好看
怎麼會這樣啦吼~~~


跟一般的乾洗手滿像的 都是透明狀
不過擦起來卻很不一般
雖然味道有點難聞(薔薇+酒精味)
但是擦完手部很滋潤 完全無須再擦護手霜!!!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整個人都嚇到了
好用到我之後用完一定會回購啦>皿<

(2)  ESTEE LAUDER。Sensuous Nude香水

這一罐是我隨身帶的香水兒~~~
香味我滿喜歡的 小小一罐帶出門也不覺得麻煩!
印象中這香水是我買他們家的化妝品時附贈的
(除了這個香水還有一個化妝包呢)
這個香水的設計很可愛 粉紅色的
壓頭設計也不馬虎 很有質感這樣
不太像一般會拿到的贈品香水 賺到了^_^

(3)  撥撥小姐。透明假睫毛膠

我之前在86買了三盒的撥撥小姐假睫毛
剛剛好買三盒會送一個假睫毛膠
當時我拿到撥撥假睫毛的時候
我的D-UP假睫毛膠還沒用完
所以直到最近才開始用撥撥小姐的假睫毛膠!!

我用了以後我覺得還滿好用的耶
原本以為黏性應該很普通 沒想到還滿不錯呢
而且也滿好卸除的 不太會殘留假睫毛膠在眼皮上
使用了以後假睫毛帶一整天也不是問題

(4)  ORIGINS。一舉兩得潔面幕斯絲

O先生因為沒有臉部去角質的產品
本來要買露得清男生系列的
可是他說他覺得露得清使用起來滿乾澀的
所以最後我就帶著他去Origins看看
試用了以後覺得還不錯 所以就買啦!
我用了以後也覺得很好用 不過價格不太便宜>\\\\<
買了以後櫃姐也送了兩個試用品給我們
就是「一舉兩得- 潔面幕絲」
去官網看了以後才發現原來是超人氣商品
難怪那麼好用!!!


份量不多 但是大概可以使用個三天到四天
香味滿香的 很清新的感覺
還沒用到就覺得可以把臉洗的很乾淨的feel
哈哈哈 你們懂我的意思嗎XDDD


份量少少的在加適量的水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
這種超省用量+細緻泡沫的洗面乳真的很討人喜歡耶
洗臉洗起來就覺得臉變得很乾淨Orz
洗完臉就算不馬上擦臉 臉也不太會出油
而且洗完臉也不太會有缺水的緊繃感
總而言之 這也是我會回購的洗面乳!!! 哈哈

話說我現在又用回Perfect超微米系列洗面乳
突然覺得我真的好愛它 因為用量少就算了
泡沫也細緻到一個不行 不過比較適合夏天使用
用起來比較乾爽一點 滋潤感比較不高
如果冬天使用會比較乾燥不保濕
(因為洗完臉會有缺水的緊繃感)

(5)  Marc Jacobs。Daisy香水

這罐香水就真的比較像是一般的試用品了
是在Sephora網購東西時 選擇三樣試用品時挑的
其實我每次在sephora買東西都會挑香水的試用品
因為就算不好聞也可以拿來噴房間阿~~~
這一罐的味道非常的清新 沒有很濃郁的香水味
我很喜歡>\\\\< O先生也很喜歡(目前這罐他正在使用中)

我之前在用的試用品是「Giorgio Armani- acqua di gioia」
味道超級超級香的 雖然比Marc Jacobs的味道濃一點
但是味道持久度超高 而且噴出門連路人都可以會聞到XD
我之前出門吃午飯 連在幫我點菜的老闆娘都聞到
還說我的香水很香很好聞(羞)))
所以之後我要衝這罐香水了!!! 嘻嘻

(6)  Crabtree & Evelyn。蜂蜜檸檬潔膚磨砂乳

我在拍照之前才使用到這個Sample
打算效果不錯的話再來介紹:D
結果一用…就被他的香味給迷暈了 哈哈
味道非常對我胃口 蜂蜜+檸檬味 好天然又好香!!


瑰柏翠的身體磨砂乳顆粒是比較大的
跟Yoko的差別滿大低 不過兩者我都還滿能接受的
所以我陷入兩難了Orz 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回購這個磨砂乳
但是我心裡是很想的 因為香味真的是我愛的那種阿
好吧 如果之後有折扣 我可以考慮看看 哈哈哈!!!
誰叫YOKO真的太便宜了啦 害我很兩難
說實話要我花800塊買個磨砂膏我真的不想>"<
我寧願買8罐99塊YOKO的去角質泡浴鹽用一年…

就以上
今天有部落格破150萬的感謝禮抽獎活動噢
Du要來感謝大家這麼久的支持
我會繼續努力發好文給你們看的^^

本次獎品:

1. Damit 緊緻勻體克力姆*3 終極油切精華水*2 (產品專文)
2. Yoko 腳底足部滋養修護霜*1
3. Freeman補水補嫩修護面膜*1

參加抽獎辦法:
1) 在此篇文章按個推+讚
2) 用悄悄話留言回答以下問題:
– 你是第幾推+讚?
– 你最想得到以上哪個獎品?
– 你希望DuDu多發什麼類型文章 OR 你想看Du發什麼文?
– 寄件資料(姓名、連絡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以上資料缺一不可
缺了其中一個我不會通知且會直接跳過留言噢!

活動時間:
05/15~05/18中午十二點截止

5/20 得獎者公布: ilovedog7951、landy8991、meller0889
獎品將會晚些寄出,請耐心等候!

最後別忘記我在[Dudu愛漂亮]等你們來找我聊天嘿

[ 看完文章麻煩按個【推 + 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呀! ]
❤❤❤ 你的舉手之勞是我打文章的動力來源 ❤❤❤  

廣告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