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 Must Buy ♥ 夏日不可錯過的10樣單品



嗚~ 最近功課比較多 所以很少發文
時間根本就不夠用嘛!!!
(((可以多給我24個小時嗎>\\\\<
常常一天不知怎麼的就過去了…..
不過這幾天比較空閒一點
我會盡量加速發文的(跪)

今天要來分享★夏日10樣Must Buy Items★
雖然忙歸忙 但我也在網路上買了不少夏日單品呢(竊笑)
有了這10樣單品 你就可以Hold住這個夏天了XDD


> 螢光色系的包款 <
> 螢光/冰淇淋色系褲款 <
> 亮色系百搭棉T <
> 雪紡材質的襯衫 <
> 百搭的牛仔襯衫<
> 休閒飄逸感長洋< 

> 亮色高腰緊身裙< 

> 百搭的白色褲款
> 海灘風竹編草帽 < 
> 大型的項鍊飾品< 

以上單品你們都有了嗎?
馬上就來看看今天的分享文吧

(1)  螢光色系的包款 

這是我不久前在ZARA購入的包包!!!
好好看呀>\\\\\< 不過美國官網上已經沒看到這包了
(可能台灣店面還有吧(?)
原本還在想這個顏色太螢光了
可能會很難搭配衣服 沒想到超好搭的!!!!
拿到包包後就馬上開始玩穿搭
(之後會發包包專文喔)

這個顏色我說不出來耶 我照出來有點偏黃色
可是實際顏色有一點點偏綠說 就是真的很螢光那種
真的超好看 本人的質感還真的滿不賴的>"<


這包包顏色不是螢光 但也算是比較亮色系的包款
這個可手拿也可肩背喔 兩用的^_^
如果平常比較不愛穿太亮色系衣服的人
可以在包款上面耍點小心機
利用亮色系的包款也可讓簡單的穿搭
看起來更有型更有活力噢^^

(2)  螢光/冰淇淋色系褲款 

螢光色系的褲子也是今年必買的呀
不過要買到適合自己的螢光色系的褲子還真的不容易
我個人覺得亮色系的褲子都滿容易讓自己有變胖的效果
所以如果想要買 就要去店面試穿看看
不要讓自己花冤枉錢買到不適合的褲款了>"<

今年除了桃紅色的緊身褲是我看到滿多人穿的之外
寶藍色、橘色也很多人穿噢
之後回台灣我再去買寶藍色的穿看看^++++^


除了螢光色/亮色系的褲款之外
冰淇淋色的褲款其實也很流行呢
好像春裝時就滿流行的了(?) 我也不太記得了
總之!!! 冰淇淋色的褲款穿起來真的不太顯瘦
但是真的很好做搭配 顏色也很可愛>皿<


建議腿肌肉線條比較明顯的人
不要買太緊身跟有彈性的冰淇淋/螢光色系的褲款
另外也不要買材質偏薄的質料
最重要的是褲長一定不要在七/八分長的位置(九分最剛好)
因為如果這樣的話 穿起來會很顯胖!!!
像我上圖穿的那件粉橘色就有點太合身太緊又太有彈性
看起來小腿肌也很明顯(淚奔)

(3)  亮色系百搭棉T 

亮色系棉T好搭的成度真的太高了
穿膩了白灰黑棉T的孩子請換換口味吧XDDD
這種亮色系棉T穿起來不單只膚色變更白
也讓整體穿搭的顏色比較跳一點 看起來就比較有活力感!!!

另外上圖示範的穿搭 這件珊瑚紅的棉T還有露肩設計
今年也是很流行喔~~~ Du姐不久前才去購入幾件露肩設計的Tshirt
穿起來真的也很好看^_____^ 大家可以買來穿穿看!

(4)  雪紡材質的襯衫 

想到雪紡襯衫我都會馬上連想到韓國妞!
他們出的襯衫都好好看 每次看了都很想買
我身上這件就是韓貨的襯衫 質料很舒服
因為是雪紡的 在夏天穿起來也比較透氣不悶熱


(照片取自: 拍賣BFF80s)
另外就是雪紡襯衫比較軟 所以也比較有垂墜感
穿起來我覺得上半身還滿顯瘦的噢!
而且非常的百搭 穿牛仔褲出門就很有造型哩^_^

(5)  百搭的牛仔襯衫 

牛仔襯衫真的是萬年不敗款!!!
買到一件好看的 真的可以穿很久
就跟牛仔褲一樣的道理阿
牛仔襯衫的穿法滿多的
每個穿法穿出的感覺都很不同
我個人比較喜歡不扣釦子的穿搭法
看起來比較隨興休閒這樣!

另外牛仔襯衫也很百搭
不管搭配白褲還是黑褲還是黑裙都非常的適合
但是要找到一件好看又適合自己的牛仔襯衫真的很難
嗚~~~ 所以我也無法推薦給你們
我自己都找很久 都找不到喜歡又適合的>"<

(6)  休閒飄逸感長洋 

棉質的長洋裝也很推
大家買一件來穿
夏天我最愛的就是穿洋裝了
這幾年又很流行長洋 很適合我這懶人
夏天穿短洋裝 裡面都要穿牛仔短褲或安全褲以免曝光
說實在的真的很悶熱又不舒服!!!
所以長洋的好處就是不用穿安全褲 哈哈哈

但我上圖穿的長洋比較休閒感一點
也有比較海灘風的長洋(亮色系的那種)
我回台灣就要準備去買啦 哈哈哈


(照片取自:拍賣Mihara)
另外這種的女神洋裝也很適合夏天
它雖然不是長洋 但設計上面真的很薄透
所以穿起來也不會太過於悶熱啦^^

(7)  亮色高腰緊身裙 

今年也不能錯過亮色系的緊身裙
緊身裙可以穿得很性感也能穿得很休閒感!
韓妞超愛穿的 一定要買呀~~~~~
而且我覺得其實很好搭配的
隨便一件Tshirt其實就可以搭得很好看
不用多想要怎麼搭配

不過腰細的女身比較不建議把衣服扎到緊身裙裡面
因為看起來腰會更加的細!!!!
像我肩膀比較寬 腰又很細 顯得下盤就比較寬一點
如果又把高腰緊身裙外穿(把衣服往內塞)的話
我的腰就會顯得非常細 屁股非常大這樣
但如果真要這樣穿 那就穿一件小外套 遮得到腰部的那種
這樣子就可以把視線轉移掉 比較不會看到腰細的部分囉^^

(8)  百搭的白色褲款 

白褲今年也很流行!!!!
不過白褲也有很多種材質
所以大家也要多多去試穿
才能找出一款適合自己腿型的白褲噢!

像是緊身白褲那種就比較適合鳥仔腳的人穿
他們穿起來就會看起來腿超細的
但小腿肌女孩穿起來 效果真是慘不忍睹呀!!!
所以小腿肌女孩可以挑選上圖的直筒寬鬆一點的白褲
穿起來會比較不顯胖 也能露出細細的腳踝讓人有腿細的錯覺XDD


上圖的白褲則是屬於牛仔褲的材質
不過這款是直筒褲(偏比較合身一點但部緊身的直筒褲)
穿起來的顯瘦感會比較高一點 很推薦大家買這種的!!!
它的彈性度中等 合身度OK 緊身度普普
所以穿起來才不會顯胖啦 也不會把缺點曝露出來

(9)  海灘風竹編草帽 

竹編帽應該不用說了吧
去海邊一定要來一頂才可以阿!!!
我買的這頂是比較紳士帽那種型的
但看帶起來超好看的>\\\\\< 好喜歡阿ㄚㄚㄚ
在整體搭配上的效果超好!


就算沒有去海邊 帶上這頂竹編帽也超夏天 哈哈哈
在搭配上牛仔襯衫 整個就很夏天阿XDDD

(10)  大型的項鍊飾品 

飾品方面也比較建議大家可以嘗試一下比較大的飾品噢
顏色也可以挑選比較鮮豔粉嫩的
我目前還沒找到我喜歡的誇張型飾品
所以目前比較大型的飾品就跟上圖差不多這樣>"<


另外也可以挑選類似上圖設計的飾品
這一類的飾品也很流行呢
不規則形狀的也很流行喔!!!
我找很久這類型的飾品 都找不到好看的
好希望快點能回台灣阿
話說現在終於回台倒數93天了啦(扭)))

就以上
其實還有些單品都很流行
只不過我個人比較不適合
所以都沒有買到 不過之後倒是可以來發一篇文介紹吼?(摸下巴)
今天某些單品都可以在我之前的戰利品文找到 可以去看看喔
> ▌敗家 ▌戰利品新入荷 ♥ 服飾配件篇

[ 隨機贈獎活動 ]
只要動動手指幫Dudu推文+按讚分享
然後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讚
就可以參加贈獎活動!!!
截止日期: 5/14 中午12點

5/16抽出的得獎者是:zax59420
5/18號之前要回覆寄件資料 否則將重抽噢!

有空也別忘了去[Dudu愛漂亮]找我聊天阿

[ 看完文章麻煩按個【推 + 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呀! ]
❤❤❤ 你的舉手之勞是我打文章的動力來源 ❤❤❤  

廣告

對「2012.05.12 Must Buy ♥ 夏日不可錯過的10樣單品」的一則回應

  1. lier1218 說道:

    這幾張照片衣服都搭得好好看!!! 🙂
    版主回覆:(05/12/2012 07:08:53 PM)
    真的嘛~~(開心)
    謝謝^______^

  2. winnie00837 說道:

    5推5讚
    每一件都好好看
    這件珊瑚紅亮色系百搭棉T 真的很讚
    請問在哪裡買的?

  3. amy870409 說道:

    9讚9推
    今年亮色系的不管是衣包褲什麼的看了都好讓人心動!!!!
    前幾天逛街時也都不小心敗了幾件XD

  4. Lyna 說道:

    可以寫一下都在哪裏買的嗎? 因為好多必買單品啊! 都是我看了很久確找
    不到喜歡的…
    版主回覆:(05/12/2012 05:45:36 AM)
    因為不想文章太商業化所以沒有擺上!
    如果你有特別喜歡想知道的跟我說
    我會找連結給你或是告訴你品牌名稱^^

  5. MissClaireL 說道:

    你住美國嗎?
    看到有國外的bloggers都好開心 ^^
    版主回覆:(05/12/2012 07:08:21 PM)
    對呀 我在Seattle^^
    你也是在國外嗎?

  6. zax59420 說道:

    20推15讚
    好看^^
    版主回覆:(05/16/2012 04:18:36 AM)
    Dear 恭喜你得到獎品拉
    請到留言版 用悄悄話留下你的寄件資料如下:
    姓名:
    連絡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謝謝

  7. MissClaireL 說道:

    好巧!! 我在Vancouver, Canada 就在你樓上 哈~ XD
    版主回覆:(05/20/2012 05:46:34 PM)
    鄰居你好呀XDD

  8. linda1025 說道:

    34推
    牛仔襯衫好看 ^^
    這篇dudu幾乎都穿高跟鞋耶!!
    版主回覆:(05/20/2012 05:47:19 PM)
    真的!!!
    你沒說我都沒發現~~~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