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Hunter雨靴新入荷 ♥ 顯瘦度爆表啦



最近消失了幾天 你們應該還沒忘記我吧
考完期中考整個人就放鬆到了一個極點
而且西雅圖天氣都不好 想拍照也無法度!!!
所以我就默默的自己放假三天了(遮臉)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Hunter Regent雨靴
好看度完全不用在說了 質感也超極高是怎樣XDD
真的一穿就會愛上的那種 完全沒有後悔買了它♥

我拿的尺寸是UK5 EUR38號 穿起來剛剛好
不能穿太厚的襪子 不過在筒圍方面就很剛好
不會太鬆也不會太緊那樣 看起來顯瘦度也很高

不過我覺得腿比較細一點的人 比較適合穿Regent
Original的筒圍比較寬一點 腿太細的人穿起來可能不好看
不過不管怎樣 還是建議大家先去專門店試穿後
在考慮要買哪一款會比較準 哈哈哈!
(PS: 我的小腿圍是33cm 給你們參考看看^^)


我買的Hunter Regent Boots雖然不是亮面的
但是其實本人也還是挺亮的… 希望會越穿越霧面才好>"<
雨靴內層的質料還滿舒服的 透氣度還算不錯
((((已經比我之前的好太多了!
走起路來雖然比一般雨靴還要重一點
但是滿扎實的感覺 而且不知不覺也覺得自己很帥(誤)


靴子內層是有圖案的布料
也有LOGO跟寫姓名電話的部分
我很好奇有人會寫字在Hunter boots裡面嗎@@?
難道靴子弄丟了還指望有人可以打電話給你喔 哈哈哈


靴筒斜口的部分也有用皮革來做縫製
非常的精緻呀!!!!
質感馬上增高很多


穿起來顯瘦度無敵高高高!!!
雨靴真的太挺了啦 而且因為Regent的靴筒時斜口的
剛剛好遮住小腿度又來斜口設計 腿自然就變更細囉^_____^

鞋底也算滿防滑的(忘了拍到照片)
我下雨穿出門都還沒有碰到滑壘的問題
所以大家能放心購買拉XD

不過因為我一雙拿的尺寸比較剛好
導致如果穿牛仔褲的話
腳踝那邊會有點卡卡的(因為牛仔褲卡在那邊)
然後有時候就會有點痛>.<
所以建議如果有打算穿牛仔褲搭Regent還是拿大一點會比較好!
(((我應該要拿UK6號的(淚)

[ 穿搭照 #1 ]

Regent boots搭配透膚襪完全就是無誤+絕配!
真的超好看又超級顯瘦的 而且穿脫也很方便
而且現在雨靴真的做得太好看 所以大太陽穿雨靴出門也很OK
不過台灣夏天穿雨靴的話… 恐怕會有腳臭的問題發生吼~
看來我只好努力享受在美國的涼爽夏天穿雨靴的日子吧


呼呼 搭配上我可愛的桃紅雨傘真的是太好看了(不要臉的傢伙)
看起來不覺得就是絕配嗎(?) 哈哈哈
千萬別萌生想打我的念頭XDDD
不過話說回來雨靴配絲襪在配洋裝真的很方便呀
不用怎麼去想要怎麼搭配衣服 因為隨便搭就很好看
冷的時候在穿件皮外套 噢! 真是太配了

[ 穿搭照 #2 ]

再來這一套穿搭就是穿褲子來做搭配的
我穿的是Uniqlo針織緊身褲
已經被我洗套有點深灰色哩(本來是黑色的)
這件因為材質比較薄一點 沒有牛仔褲那麼厚
所以穿起來並不會覺得腳踝卡卡的

我穿這一套出門去拍照的時候
O先生一直在那說 我的穿搭跟雨靴很不搭耶
欸欸欸 你們說說看 哪有分的啦!
雨靴現在沒下雨也能穿出門的呀 你們說是不是>\\\\<

我雖然是搭的比較夏天了一點
但是還算可以接受吧Orz 哈!!!
話說頭頂那個帽子
我已經決定去曼谷旅遊時要帶去了
哈哈哈 機票都沒訂又在那邊亂決定了(揍)

就以上
呼呼 希望你們也喜歡我的Regent boots
最近很懶惰也很無力呀
想寫部落格 但是真的沒動力了>.<
我很努力想寫 但點子也快燒盡了!!!
希望這種感覺能夠早早消退 好讓我恢復正常…

[部落客百傑投票活動]

Dudu參加了部落客百傑的活動
希望喜歡我的人,可以去投我一票!
我參加了兩個類別:綜合類跟時尚類
希望你們可以兩邊都幫我加人氣喔 感激不盡>皿<
一人一天有四票,每天都可以投票喔~
活動期間:05/02~05/16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投完兩個投票處(綜合+時尚類)後去 
> 2012.05.03 心情日誌 ♥ 回台倒數102天(投票留言處)
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票 (+人氣數) 」

活動結束後我會隨機抽獎,將會送出五樣小禮物喔!
留言數量不限~ 只要每天你都有投票 都可以留言

這樣子抽到的機率也就更高拉^_____^

有空也別忘了去[Dudu愛漂亮]找我聊天阿

[ 看完文章麻煩按個【推 + 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呀! ]
❤❤❤ 你的舉手之勞是我打文章的動力來源 ❤❤❤  

廣告

對「2012.05.07 Hunter雨靴新入荷 ♥ 顯瘦度爆表啦」的一則回應

  1. salutkiwi 說道:

    喔喔喔是hunter!!!
    hunter是下雨天的好夥伴啊!!
    不過價錢真的不是很可愛>//<
    我那天看到有人穿粉色的也好可愛

  2. princesspink 說道:

    推~
    我有買大一號~
    因為我有買那個襪套…..又加上我還會穿牛仔褲在裡面………..
    sigh…我整個發文很lag…..哈哈哈

  3. vicki0928 說道:

    薇琪推16
    哇 Hunter耶 國外買一定便宜很多
    台灣最近梅雨季節阿 我也好想要買一雙喔><
    腳腳有透氣嗎 應該不會很悶吧!?

  4. 訪客 說道:

    請問這款雨靴內襯材質穿久會容易發臭嗎? 穿絲襪不+一般襪子的話
    版主回覆:(01/19/2015 06:41:19 AM)
    我通常都穿絲襪沒加襪子 是沒有發臭的問題耶!
    不過我穿的時間不是每天都穿喔
    如果怕會臭可以買除臭粉:)))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