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 ▌高丹數塑腿褲襪對於肌肉腿型的女孩有效嗎(?)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買過類似的塑腿襪產品
我自己也買過不少呀 像是小豬襪我就買過兩三條
另外也買好幾雙號稱空姐他們穿的360丹以上的褲襪
說真的超級難穿上去 夏天想穿上這種褲襪真的會穿出一身汗
我印象中我以前夏天穿的時候都是開冷氣在穿的 不然真的會受不了…

不久前在FB做了民調,我問大家:是否覺得塑腿褲襪可以瘦腿(?)
32票裡面有一半的人都覺得穿起來會比較瘦一點
另外13個人覺得可能可以瘦腿
2個人覺得不可以瘦腿 1個覺得可以
其實我滿surprise的 大家的觀念都不錯嘛
大部分的人還是覺得穿起來會比較顯瘦一點

PS:我說的塑腿褲襪只是那種丹數高的很緊的那種褲襪
不是睡眠美腿襪或是機能襪喔!!!


(照片取自於:
http://www.intalking.com/thread-185092-1-1.html)

其實我自己的想法也是這樣
覺得既然我小腿粗粗就穿一下這個襪子
反正看起來腿應該會變細一點
但是穿了幾雙高丹數的褲襪後
我的看法改變了…….

我覺得這種高丹數的塑腿褲襪大概只能給那些腿部屬於贅肉的人穿
也不能說贅肉 應該說不是肌肉型的啦!
因為肌肉型的穿起來效果真的很還好 甚至沒有效果Orz
而且像我的腿是屬於大腿肌肉比較少 小腿肌比較多的那種
除此之外我大腿也比較細一點….
所以穿起來就變成大腿變細了 小腿還是一樣壯壯的
也就導致腿部整體有種不合比例的感覺….
所以呀 我覺得腿部肌肉居多的女孩真的不用去買這種塑腿褲襪
因為穿上去的直接效果真的不大!!! 
還是建議腿部肌肉居多的人勤奮的按摩吧
這些東西真的都是輔助工具啦!


而且如果你想要腿看起來細一點
倒不如多花多一點的時間在選鞋上面吧(中肯)
哈哈哈 因為真的實際很多 效果也是馬上見效的XDDD
我現在就已經放棄去買那些高丹數的褲襪了
因為對我來說真的沒用阿… 而且要我天天穿我大概也會放棄吧!
不過我還是有在穿睡眠美體襪跟居家型的美腿機能襪
我自己穿起來是覺得效果不錯啦 腿部比較不容易浮腫
有時候懶惰不想按摩腿就穿著美腿襪睡覺
隔天起來腿就比較不會腫囉

就以上
希望出高丹數塑腿襪襪的品牌公司不要生氣XDDD
我只是說出我穿過這麼多雙褲襪的感受啦……
也有人覺得穿久這種高丹數塑腿襪(靜脈區張襪)可以瘦腿
但我沒試過真的不知道, 這篇主要是在講短期跟穿上即時的效果噢!

還沒加入FB粉絲專頁的讀者們
快點去 [ Dudu愛漂亮 ] 找我吧吧吧
超過2500粉絲數就會送小禮物給粉絲們噢

[ 看完文章麻煩按個【推 + 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呀! ]
❤❤❤ 你的舉手之勞是我打文章的動力來源 ❤❤❤

廣告

對「▌美體 ▌高丹數塑腿褲襪對於肌肉腿型的女孩有效嗎(?)」的一則回應

  1. annie670120 說道:

    annie推~
    是喲~
    在美女的講解下~讓我們更能了解自己是否適合~
    版主回覆:(02/27/2012 07:51:45 PM)
    顆顆 3Q^^

  2. q171307 說道:

    我只有買過240D的褲襪,也是標榜瘦腿!!!
    我覺得最有效的地方是超超超超軟的肥肉部分才有用…
    像膝蓋以下小腿都已經是肌肉般的堅硬了…實在是毫無效果…
    大腿內側跟鬆軟軟屁股才有些差異,差個1吋左右,也可以避免走路時肥肉甩動~~
    所以要穿到真的瘦,真的還是要運動XDD畢竟只是穿安心的,以前真的超拚的,每天都
    穿,結果我的血液不循環,沒穿過又硬穿亂穿,小腿的瘀青就越來越多…ˊ3ˋ
    現在只有出門前才穿,讓腿看起來結實一點沒有肥肉亂抖~~
    版主回覆:(02/27/2012 07:51:05 PM)
    對阿 對於軟軟的肥肉才有效
    對於肌肉就沒效了Orz
    運動真的比較實在 哈哈哈~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