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小腿肌女孩的軍靴挑選&搭配小撇步♥



之前買了一雙平底軍靴….
穿了以後小腿肌不但一覽無遺
還反而變得更粗壯 好像男人的腿呀(淚奔)
所以我現在都不敢亂買軍靴 深怕被人齒笑!!!!!!
不過也造就我現在一身挑鞋的本領(?) 哈哈哈
人都是在錯誤中學習且成長的嘛!


上圖就是我被O先生齒笑以久的對照圖 哈哈哈哈哈
小腿肌是不是超級無敵的明顯!!!!! (掩面)
我好想挖地洞鑽阿….><


不過沒關係 我現在已經找到一雙顯瘦款的軍靴了(?)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端椅子+倒茶)

有一天我在Urban Outfitters的網站看到一雙黑色軍靴
當時心裡很想要一雙黑色高跟軍靴 但是都沒找到喜歡的
看到這雙評價那麼高 不管那麼多了 先買在說啦>"<
沒想到收到這雙鞋的時候 穿起來就覺得並不太會顯胖欸
可能是因為他靴筒的上端是用針織布料來做設計的
所以看起來並不會覺得軍靴很"貼腿"
所以如果小腿肌粗胖的女孩們
也可以參考一下貼腿程度來挑選軍靴喔
之前也有發文介紹過 可以看一下舊文
▌敗家 ▌蜈蚣Du出沒。四雙舒適好走美鞋分享♥

就如我所說的“穿起來並不太會顯胖"
但代表著小腿還是比平常看起來粗一點…
該怎麼解決這個困擾呢(?)
嘿嘿~ 這就是我今天要來分享的救星!!!
每次穿上這件褲子+這雙黑色軍靴 都會覺得好顯瘦呀♥(尖叫)


就是這一件褲子!!!!
沒錯 怎麼感覺起來跟首圖的顏色有差呢?
因為我每個禮拜都拿去洗衣機洗
最後退色退到變成深灰色快變淺灰了Orz
好佩服我自己喔 哈哈哈~ 但是這件褲子一樣還是很好穿喔!
我到現在一個禮拜大概有三四天都在穿這樣(羞)))

這件是Uniqlo 針織緊身褲 
我拿23腰 剛開始穿有點鬆
不過拿去烘乾後有縮水 所以現在穿就剛剛好囉!!
材質不算厚 比牛仔褲還要薄一點
但是也不會很冷 也比一般的leggings厚


因為這件褲子被我洗到有點深灰(還有點舊舊的感覺)
搭上黑色軍靴就不會感覺起來非常單調 而且反而看起來好有個性!!
改天在利用一樣的下半身 搭配不同的上衣跟外套來拍穿搭
(((私心很想走帥氣風格這樣 (笑))

因為下半身搭配(假)黑色的緊身褲在加上黑色的高跟軍靴
所以整體視覺上有種拉長的效果~
這個道理就好像買高跟鞋要買偏裸色系的
這樣穿起來就會感覺腿也有變細
因為看起來鞋子跟你的腿是一體的!

可能有人就會想問:那穿褲襪或透膚襪呢? 會顯胖嗎?
答案是…. YES!!!  真的會顯胖!!! (有圖有證據 請看下圖)


因為透膚襪並不是褲子 而且起碼褲子沒有那麼的貼身
所以穿褲子並不會完完全全把你的缺點露出來
如果你腿不細又有小腿肌
真的不要輕易嘗試利用透膚襪/褲襪甚至是leggings來搭配軍靴!!!

從上圖我們的明顯對比照就可以清楚的看到
緊身褲跟透膚襪的差別啦
看你們還敢不敢亂穿透膚襪配軍靴阿xdddd

那我就來整理一下我這陣子學到的軍靴挑選跟搭配重點拉

軍靴挑選的重點
1) 盡量挑有跟的軍靴:
因為穿起來小腿肌會比較拉長一點,
只要小腿肌不是誇張的粗壯, 穿高跟鞋後小腿粗壯的問題通常都會有所改善啦!

2) 盡量挑黑色/深色的軍靴:
因為可以搭配深色的褲子, 讓腿部跟鞋子可以做到腿部視覺效果拉長的效果!
這樣看起來腿也就不會那麼粗壯了!
深咖/咖/黑色都是不錯的選擇

3) 盡量挑選靴統不貼腿的軍靴:
就如我挑的軍靴一樣, 因為靴筒上方是有用針織的布料的設計
所以穿起來靴子本身並不是很貼腿, 比較寬鬆一點!
這樣一來小腿就不會看起來很腫囉
或者你可以把軍靴的鞋帶少串一到兩格 綁鬆一點
這也是個好辦法^^

4) 挑選法則→長筒>短筒>中筒
長筒的軍靴絕對是我第一挑選的款式
但是因為最近韓流吹襲 短筒中筒的款式也增加許多
對於小腿肌女孩來說 短筒真的比中筒好太多了
中筒卡的位子好尷尬 有些就在小腿肚下方 穿起來就看到你小腿肚凸出來的地方
一點都不顯瘦呀~~~~ 所以我比較推薦短筒的軍靴啦!


軍靴穿搭的重點
1) 盡量不要單穿軍靴:
因為單穿得話只會把小腿肌露出來給大家看
如果當天還水腫的話, 小腿肌一定會非常的明顯!
腿不細者勿嘗試單穿軍靴, 謝謝!

2) 盡量選擇深色系的褲子來做搭配:
就跟軍靴挑選的重點2一樣….
搭配深色的褲子可以讓腿部跟鞋子可以做到腿部視覺效果拉長的效果!
這樣一來腿就會明顯變比較細囉^______^
不一定跟我一樣要選緊身褲來做搭配 牛仔褲也可以!

3) 不要選擇透膚/褲襪/leggings來做搭配:
因為如果選擇透膚/褲襪/leggings來做搭配,&nb
sp;
小腿肌的形狀就一覽無遺拉~ 褲子會有折痕等等的
看起來小腿肌的弧度就比較不會那麼明顯囉!
大家一定要懂得把小腿肌藏起來, 而不是把它拿出來見人呀><

4) 選擇深色高腰長褲+短版T來做搭配:
因為軍靴的長度都超過腳踝
如果你身高不高的話, 穿上軍靴腿露出來的比例大概只剩下2/3了
但是如果你選擇高腰長褲跟短版T來做搭配
身材的比例就會馬上變很好噢!!!

5) 把褲管塞進靴筒裡:
這樣子看起來比較美觀
也能讓腿不的延伸效果更好噢

那我也來推薦幾款軍靴是我覺得穿起來小腿不太會顯胖的囉
( 1 )  帥氣反折仿麂皮高跟短軍靴 (點我入連結)

這一雙一樣是高跟的~ 靴筒也算是寬鬆的
但是顏色算是比較淺 我是覺得沒關係!
反正春天也到了 可以挑淺色一點的軍靴
重點不要搭配褲襪或是透膚襪就好
畢竟褲子顯瘦的程度真的比較高
褲襪穿起來會太顯示出小腿肌的形狀><

( 2 ) 綁帶黑色咖啡騎士軍靴中低跟短靴 (點我入連結)

這款算是屬於基本款的
有點微跟 滿適合不太會穿高跟鞋的女孩
這款我會推薦的原因不外乎就是他是黑色還有跟比較低!


如果想要買類似這款的軍靴(靴筒不太寬鬆的這種)
可以把鞋帶少綁一兩個~ 然後把鞋帶條鬆
跟穿All Star中統帆布鞋一樣 太剛好反而有點死板太刻意這樣
靴子穿起來寬鬆一點 看起來小腿也就不會那麼粗壯囉!!

就以上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囉!
話說本來我只打算要發一篇一日穿搭
沒想到被我延伸到一篇分享文了(?)
哈哈哈 最近的點子越來越豐富囉 是個好事來著
希望我的點子能夠綿綿不絕呀 God bless me!

還沒加入FB粉絲專頁的讀者們
快點去 [ Dudu愛漂亮 ] 找我吧吧吧
超過2500粉絲數就會送小禮物給粉絲們

[ 看完文章麻煩按個【推 + 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呀! ]
❤❤❤ 你的舉手之勞是我打文章的動力來源 ❤❤❤

廣告

對「▌分享 ▌小腿肌女孩的軍靴挑選&搭配小撇步♥」的一則回應

  1. love83503 說道:

    薏仁推4:)
    長統靴好多好好看噢
    好想購入一雙黑色的 好百搭> <
    順便修飾小腿 ~~~
    版主回覆:(02/17/2012 04:54:27 AM)
    對呀~
    但我還沒買過一雙黑色的長筒靴說
    個人還是偏愛咖啡色 顆顆

  2. sinchun0705 說道:

    19推8讚
    看ㄌ我也想去敗一雙♥
    版主回覆:(02/20/2012 01:46:45 AM)
    咪吐咪吐>\\\<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