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我就要被LazyBone燒暈了啦♥



今天要來分享我在Lazybone買的衣服兒
之前就買過兩件了 但都沒有分享過
這次又跑去買是因為Lazybone終於有網站拉!!!
這樣買起來也就方便許多 對於我這種懶人比較適合XD

Lazybone衣服的版型都很不錯
還有他們的設計真的是很對我的胃口呀♥
風格雖然滿歐美的 但是設計上也很少女心(?)
可愛的要命呀 材質也很不錯呢!
重點是… 全都是Made in Taiwan的
你們說是不是應該要多支持自己國家的設計師跟品牌呢!?

PS: 今天介紹的衣服都是我自己買的喔!!!
不是合作文^_^

第一件是 Addicted to you

這件的七分袖上衣我好喜歡喔~~
下擺是成圓弧形的 可以遮屁屁跟大腿內側的肥肉
側面的設計就是比較短一點這樣 看起來側面腿滿修長的!


我搭配的褲子是皮革面的內搭褲
看起來整體比較帥氣這樣
這件衣服的設計算滿美式風格的
而且在衣服的圖示上也有骷顱頭的設計
(其實應該說每件衣服都會有LB的LOGO啦)

我個人可以說是骷顱頭迷呀♥
之前有一陣子還被骷顱頭包給燒到
差一點點就給他買下去 還好忍住了
因為我怕我買了又不背 哈哈哈

第二件是 Everyday is sundae to me

這件又是個可愛的圖騰設計呀!!!
他們家英文字樣的設計我好喜歡
很隨興感 也讓整體看起來有質感很多
話說他們家的白T是真的滿透的
建議裡面要搭配背心 不然內衣就被人看見拉>.<

他們的Tshirt都滿好穿的 是100%棉質
彈性還算可以 但不大囉!
我這件好像是拿M號 肩寬算剛好
長度可以遮到一半的屁屁:))


另外我覺得他們家的Tshirt跟A&F HCO滿像的
都算滿貼身設計 也滿修飾身材的喔~
只不過可能比較肉感或是喜歡穿寬鬆的女孩
就要選大一號來穿 會比較不貼身喔^^

第三件是 Cat Hoodie

這件也是無敵可愛的那種
喜歡貓咪的女孩應該會瘋狂吧XDDD
這件外套上都是可愛的貓咪圖案>\\\\\\\<
真的是太可愛了!!!!!!!!
(((好吧 不得不承認我是個灰色控 又是一件灰色


裡面有貓咪抱著LB的愛心圖案
你們說可愛不可愛!!!!!
圖案的設計都是用黑色的 圖也不大
所以穿起來並不會太招搖
不用擔心穿起來很怪啦~ 顆顆


衣服跟外套裡面都有LB的LOGO
設計一點都不馬虎呢!
話說大家有沒有發現連帽子內裡也有貓咪的圖案XDDD
真是太細心了呀♥♥

再來是 You made me smile

這件超好搭的!!!!!!!
灰色真的是我的最愛耶
搭牛仔褲根本就是一搭就通 哈哈哈
而且這款的圖騰設計完全正中我紅心呀
飾品的裝飾 加上精典的骷顱頭
(((你們能明白我心嗎….XDDD


這件也是七分袖的 我穿M號很舒適 剛剛好喔!!
一樣也是純棉的 所以穿起來超舒服呀
看來我以後回台灣 就算買不到Hollister A&F也沒關係了(笑)))

最後一件.. Afternoon Tea

這件大概是我買過最可愛的外套了(扭)))))))
我真的愛死這件 好想把他們賣的外套通通都給買了XD
((((今天介紹的衣服通通都走可愛路線就是了(?)
LB的外套質感很好 穿起來很舒服喔 裡面有點微刷毛!!
重點是他的圖騰設計… 真的都是繡上去的那種
很牢固 很立體 好可愛呀~~~~~~~~~~~
非常推薦這一件給大家!!!!


這件我拿M號 穿起來剛剛好!!!!
搭配一件白T就很好看了
外套的顏色粉橘粉橘的
穿起來好有活力呀♥♥


[ 正面圖騰的細圖照 ]
圖騰做得非常仔細
刺繡上去的 很牢固!!


[ 外套後面右下角的圖騰 ]
好可愛好可愛♥


[ 右手手臂上的圖騰 ]


好吧 這件大概是我裡面最推薦的外套了
哈哈哈~ 就到此結束吧 不然我真的沒話說了
對於他們家的衣服我只能說"太可愛啦♥"

就以上
分享完哩!! 我還有好幾件想要買喔>\\\<
之前沒一起買真是可惜阿…
大家
起去逛他們網站 一起支持MIT吧^_^
附上官網給大家—–> LazyBone官網

另外還要呼籲大家快點去加入他們的FB粉絲專頁(點我)
因為超過40,000粉絲數他們就會有優惠活動啦 (外套折兩百, 衣服8折!!)
我私心好想再買幾件衣服呀 靠你們了(跪Orz)

還沒加入FB粉絲專頁的讀者們
快點去 [ Dudu愛漂亮 ] 找我吧吧吧
超過2500粉絲數就會送小禮物給粉絲們

[ 看完文章麻煩按個【推 + 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呀! ]
❤❤❤ 你的舉手之勞是我打文章的動力來源 ❤❤❤

廣告

對「▌穿搭 ▌我就要被LazyBone燒暈了啦♥」的一則回應

  1. alicelu168 說道:

    好好看歐:)
    版主回覆:(02/06/2012 03:49:41 AM)
    他們家的衣服都真的很好看呀>\\\\<

  2. ae032690 說道:

    DUDU~LB衣服怎麼這麼可愛!!!!
    點進去官網就看到2012的兩款情侶裝>"<
    好想要好想要唷!!!!
    版主回覆:(02/06/2012 07:14:44 AM)
    我也好想買!!!!
    但是O先生的脖子太粗XDDD
    我怕他穿不下 只好作罷(淚)
    快去買啦~ 他們新品有優惠價格!!!

  3. ameonnanoko 說道:

    外套真的很棒><
    看起來很舒服
    版主回覆:(02/07/2012 05:00:15 AM)
    材質真的很好!!
    推薦:)

  4. princesspink 說道:

    我喜歡衣服上面有小貓咪 XXXD
    好可愛歐
    版主回覆:(02/07/2012 05:00:32 AM)
    哈哈哈
    我也喜歡^^+

  5. vera93 說道:

    衣服好有個性喔!!
    我喜歡那件粉色外套~
    好可愛喔~
    推推
    版主回覆:(02/07/2012 04:59:40 AM)
    我也好喜歡那件外套>\\\\<

  6. love83503 說道:

    薏仁+13噢
    他們的衣服好可愛
    版行也好棒內
    版主回覆:(02/07/2012 04:59:23 AM)
    真的真的!!!

  7. boki 說道:

    可是 那個價格我買不起呀。。。(淚流不止中
    版主回覆:(02/07/2012 04:59:10 AM)
    等存到$$在買吧(拍肩)
    總有一天可以買到的啦^_^

  8. pledge0411 說道:

    我喜歡貓咪的外套壓~~好看!!>///<
    可惜網站在維修啦!迫不急待想看了ㄏㄏㄏ

  9. a5837339 說道:

    她們家的衣服真的好好看
    還有我好愛你的鎖骨 >///<
    版主回覆:(02/08/2012 07:41:56 AM)
    對呀>\\\\<
    真的嗎XDDD (羞)

  10. a5837339 說道:

    真的!!!
    你的鎖骨超性感~~~~~~~~~~
    版主回覆:(02/08/2012 06:02:20 PM)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說我的鎖骨XD
    謝謝你唷♥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