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 ▌捲髮不求人。蓬鬆微捲髮教學♥



久違的髮型文要來啦!!
這次要來分享我最近很愛的蓬鬆微捲髮造型
話說自從我旁分以後 捲跟直的造型真的差很多
不知為什麼我覺得我旁分或中分 配上微捲髮還滿好看的
但是直髮就會顯得有點老氣 沒化妝的話更是….慘不忍睹

今天主要還是來跟大家分享我使用的方法
並沒有整頭弄給大家看 因為至少也要個10分鐘阿
我想大家應該不想要看我弄這顆頭弄10分鐘吧xddd
大致上我會示範使用方法利用影片的方式
如果有問題也可以留言問我喔!!

那就先來看看今天會使用到的工具們
第一個會用到的是Sexy Girl。Styling Lotion

這個用了以後捲度會比較持久
除此之外頭髮的光澤度也會比較高喔
我私心很愛這罐 因為香味超香的
我這顆容易出油的頭噴了以後 臭味比較不會聞到
哈哈哈 因為真的很香阿阿阿阿

第二個會用到的是VS。鈦金陶瓷2合1直髮捲髮夾

這個電捲棒是38mm的 不知道是不是最大捲的那種
我很推薦這支 用起來很順手 30段控溫 只要加熱一分鐘即可使用
而且除了可以弄捲髮 也有離子夾的功用 一支兩用這樣!
之前就有介紹過囉 大家可以回顧一下舊文
▌美髮 ▌平日吹整與保養頭髮的小秘訣❤ (附影片)


在看教學前 先來看看我使用前的照片吧
是不是真的很亂 哈哈哈
因為這是我起床後的髮型xd
自然捲加睡亂的髮型!!


[ GIF檔示範 ]
如果看不懂的話 就請看影片吧 哈哈!

https://www.youtube-nocookie.com/v/QH3vXdgcmZM?version=3&hl=zh_TW
影片中的我鼻子一直好癢
希望我介紹的還算清楚>\\\\\<
如果有哪裡不清楚的 都可以問我
我很樂意幫大家解答的 嘻嘻
不要害羞啦XDD


剛剛用好一半的樣子!
這個雖然看起來不是很蓬鬆
但如果你撥一撥頭髮就會變得很蓬鬆


就跟上圖一樣那麼的蓬鬆感
所以我覺得用我這方法弄出的捲度很多變呢


[ Before / After ]


[ 完成照 ]
因為我使用前忘了上一些護髮功用的護髮產品
所以髮尾有些毛燥>""""<
如果你們髮尾也有毛燥的現象
可以在上電捲棒前或是後擦上護髮產品
(增加光澤度跟柔軟髮直的那種喔)

就以上
有問題可以在粉絲專頁或是留言問我喔^^
留言我都會回答的~ 只是可能比較慢(?)
所以建議大家使用無名帳號留言給我
不然如果沒登入的話 我回留言你就看不到通知啦>.<

還沒加入Dudu [FB粉絲專頁] 的女孩也別忘來快去加入呀
粉絲數超過2000就會送出小禮物給粉絲們噢!!

[ 看完文章麻煩按個【推 + 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呀! ]
❤❤❤ 你的舉手之勞是我打文章的動力來源 ❤❤❤

廣告

對「▌美髮 ▌捲髮不求人。蓬鬆微捲髮教學♥」的一則回應

  1. e224023575 說道:

    6推5讚
    好棒的自然捲度
    我有點懶惰
    所以我就直接全燙
    然後慢等捲度變自然
    XD
    版主回覆:(02/03/2012 02:42:12 AM)
    哈 親愛的有點懶喔XD

  2. dvd0309 說道:

    sexy girl的東西真的都很香噴噴~~!
    超愛他們家乳液 哈哈~
    XDD
    好希望我頭髮趕快回到以前長度唷~
    好久沒捲了說…!

  3. nii088899 說道:

    hi DUDU
    21讚26推喔
    超想試試這個美白精華的啦 你一直推薦ㄎㄎ:")
    新年快樂~♥

  4. axt1021 說道:

    第30推 第25個讚
    版主回覆:(01/27/2012 06:37:33 AM)
    親愛的 這篇文章的獎品已經抽囉!
    請到最新那篇文章留言^_^

  5. ipudding04 說道:

    DUDU我好久沒來了>"<
    真是對不起捏 最近好忙碌
    我真的很喜歡頭髮蓬鬆的感覺
    電捲棒真得是很棒的發明
    燙捲不自然就要靠電捲棒拉
    DUDU捲髮好有氣質^^
    推推
    版主回覆:(02/03/2012 02:38:07 AM)
    沒關係啦!
    我也很喜歡蓬鬆的造型呀~
    很有氣質…哈哈哈 我不覺得說XD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