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近期五款愛用包♥



凹嗚 我恢復正常了有沒有(!)
話說這不能怪我… 之前無名一直出問題
搞得我也不想發文阿 >\\\\\<
算了 他現在正常一點了就不在罵無名了!
今天要來分享我近期五款愛用包 每個我都好喜歡
有些你們應該都有看過幾次 但我都沒有詳細介紹過的樣子@@
今天就來補給你們詳細介紹 呵呵

( 1 )  Longchamp 黑色托特購物袋 (大)

Longchamp的包包真的很好搭 重點是很輕 容量又大!
所以這可以說是我的上課包了 ((笑)))))
Longchamp有很多款的樣子 我買的是長肩帶的
個人覺得長肩帶比較方便啦 而且看起來比較順眼
話說他們還有粉紅色的 搞得我好想買… 之後再買回台灣當血拼包xddd


這學期我的課大多都要帶課本上課Or2
真的是重死我了 原文書 筆記本 四本加起來無敵重!!!
害我都想要去買後背包了… 因為真的會重到受不了
但我現在要說的是Longchamp這包的容量真的很大 哈哈哈
其實雖然擺了那麼多書 其實這包還沒有完全滿噢
大概還可以放一件外套吧 ((((真的很大


背起來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很好看 哈哈!
我很喜歡他的肩帶 顏色很美說~~~
我之前有買過同款 是深藍色的 也滿好搭的
但是因為我個人比較常穿牛仔褲 所以這次就選擇黑色
話說你們應該想不到這包多少錢xd 這個是我去逛街買到的
只要1500台幣 哈哈哈哈哈 整個賺翻了我xd
早知道就多買幾個 囤貨這樣

( 2 )  J.Heilian。時髦都會個性感流蘇卯釘手提包-咖色(點我入賣場)

這個包之前我就有稍微介紹過~ 這應該是我買的第二個在購物中心買的包
這是J.Heilian的 買了這包之後對他們家的印象還滿不錯的
材質質感都不錯 價格也算合理噢^^
當初會挑這款就是看重鉚釘跟流蘇的搭配 好美阿!!


這包還有金牌的設計 整個就無法抗拒呀!
話說回來 他們包包我印象中我收到時真的沒有很臭的皮革味


而且這包還有兩種拿法 可以用背帶 也可以手提
很多元化呢~ 只是我個人還是偏愛有背帶 手提好麻煩阿>""""<


近拍包包的鉚釘設計 我覺得鉚釘幫這包包加分了不少呢
變得更時尚更有個性!! 你們說是不是阿~~~
而且我發現我真的很愛金色 哈哈 有金色的鉚釘的存在我就會多看幾眼xd


包包容量算滿大的 看似好像不是很大 其實滿深的也很能裝!!
我這人最愛大包包哩~~~ 所以真的很能裝啦


( 3 )  Joyce Shop。笑臉包


之前真的好流行笑臉包 我也被燒了很久
回台灣就買到了 只不過都沒有機會帶出去 所以都放在家裡
有天Du媽看到這個包 還問我買了多少錢 以為是名牌貨
我說媽媽阿 你也太好騙了 這包近看就知道是便宜貨了嘛xd
也才780台幣而已 結果她以為這包要上萬元 冏


包包底部有做得滿精緻的(?)
而且包包本身的氣味不算難聞 ((比起290 390的xddd


容量也算很大 原文書大概可以擺個六本 哈哈哈 整個就很大一個
但我覺得這包不是很好拿說 就算很少東西 拿起來還是有點重……
而且雖然他有附背帶 可是弄起來感覺怪怪的 所以我就把背帶給丟了Lol
不過大致上還是個好搭配且可愛的包包拉!!


( 4 )  FAYE。Sexy Chi 流蘇雙飾帶肩提包(性感黑)

這個包真的超級帥氣的說~~ 很有歐美風格
雖然有很多的裝飾 但是看來卻很有質感 很隨興很帥氣!
有金鍊流蘇等的裝飾 這些的材質都很不錯
整體的皮質質感都還很棒^^
我記得我買來也沒有臭臭的皮革味
而且內裡的質感也很好 不會像便宜貨那樣感覺起來很cheap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兩用的包包 這可肩背也可以手提
PS:
SORRY 我太懶了 所以沒有換衣服拍照 哈哈哈xd
話說因為這包包的裝飾品比較多 包包有比較重噢
不裝東西 本身就有點重量這樣~ 但容量真的很大!!!
我整個就是大包控

( 5 )  Michael Kors

這個包是在outlet購入的 我超喜歡的!!!
其實本來我是想買米白色 但是因為我這人太容易弄髒東西
所以只好放棄 買這個棕色包>\\\\\< (((一樣還是很愛啦xd


跟第二個包一樣 也有金牌 哈哈哈
喜歡的東西都很相似耶 不過女人不都是這樣嗎?
像Du媽就很典型 只要好穿的鞋子 可能把不同顏色都一起買回家
該不會…. 我有那麼丁點遺傳到她吧 (大笑)))))))


這包是可以側背也可肩背也可手提 非常實用!!!
而且肩帶還有金鍊 你叫我要如何不買這個包呢??????
話說這包的皮革紋路有點像荔枝皮的feel
皮革很軟 很舒服 很有質感♥♥♥


有三層的夾層 兩個外層 一個內層的
能裝的東西也算多 但相較之下 這應該是今天介紹裡面容量最小的!
不過已經很夠裝了啦 哈哈~ (((像笑臉包就有點過大


內裡的紋路就是寫著他們的名字
好像大多的包款內裡都是這樣的設計
不知道之後他們可不可以出內裡是其他顏色呢….?
我覺得每次看到好看的包 一打開內裡卻是這種顏色跟設計 有點老氣說>"<
希望有天可以看到囉 ε( ̄□ ̄)3||


肩背起來真的滿不錯看的呀!!!!!
整體好有質感喔 看到金鍊我整個人就很開心 ((我是瘋了嘛Or2…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去加州時就是背這包包(?)
因為我是在去加州前沒多久買的 所以就迫不及待背新包包去玩了

就以上♥
呼呼呼 打得好累呀!
介紹包包原來那麼累… 下次還是別介紹了 嘻嘻
開玩笑啦~ 以後有好包還是要跟你們分享的^^
以上的包包都有附上品牌、購買處(或連結)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看看或搜尋一下!

還沒加入Dudu [FB粉絲專頁] 的女孩也別忘來快去加入呀
粉絲數超過2000就會送出小禮物給粉絲們噢!!

[ 看完文章麻煩按個【推 + 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呀! ]
❤❤❤ 你的舉手之勞是我打文章的動力來源 ❤❤❤

對「▌分享 ▌近期五款愛用包♥」的一則回應

  1. princesspink 說道:

    哪裡可以買longchamp??
    我上個星期去nordstrom他們說已經不賣這個牌子了
    西雅圖還有哪裡有
    四號包包的牌子是??
    這款好看我洗翻XD

    版主回覆:(01/16/2012 05:54:39 AM)
    四號是YAHOO購物中心的品牌 FAYE

  2. r90158cf5186 說道:

    喵喵推+9
    第一款和第二款
    喵好喜歡耶
    ^^
    版主回覆:(01/16/2012 05:57:25 AM)
    嘻嘻 我也好喜歡:)))

  3. FD66686 說道:

    推推~
    流蘇包好好看!!
    版主回覆:(01/16/2012 05:58:00 AM)
    摁摁摁
    我就是因為買了這咖才會愛上流蘇的 (笑)))

  4. betty870680 說道:

    每個都很正耶
    但我自己最喜歡第4個
    感覺黑搭金很搶眼
    造型帥氣
    ^^
    版主回覆:(01/16/2012 05:59:26 AM)
    黑搭金真的很搶也又帥氣^^

  5. e224023575 說道:

    我好愛大包包~
    可以裝好多好多東西
    XD
    版主回覆:(01/16/2012 05:59:56 AM)
    沒錯:P
    但就算我沒很多東西我也想買大包包XD

  6. baby19890704 說道:

    寶推16
    我喜歡首圖那卡
    還有第四款黑色的
    好看好看儿
    版主回覆:(01/16/2012 06:00:45 AM)
    我也好愛~
    很好搭配 顆顆

  7. omikosa 說道:

    第2款真的蠻好看的耶~~
    那流蘇很吸引人!!!!哈哈
    版主回覆:(01/16/2012 06:01:11 AM)
    是吧!
    流蘇真的很吸引人=]

  8. duck720619 說道:

    我喜歡第1.3個包包~~~~
    我愛大包包拉~~~~
    但第1個~~好貴ˊˋ
    版主回覆:(02/03/2012 02:46:50 AM)
    是呀
    我是剛好碰到特價才購入的 嘻嘻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