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黑色星期五。血拼戰利品♥



首圖大概是我這次買到最得意的戰利品了
這次的黑色星期五跟往年一樣 我買的東西一樣少到爆炸
是不是越多人搶便宜 我就越買的不起勁阿(?)
還是真的東西真的很還好 讓我沒有衝動想敗家(?)
總而言之 每次大sale的時候我都很乖沒有亂亂買XD
平常的時候購買慾又無敵高這樣 冏" (((好可憐>\\\<
所以有在期待這篇戰利品多到滿出來的網友請別抱太大希望囉

1.  J. Crew。灰色粗針織毛衣

我本來不是要買這件的
但是另外一件毛衣已經沒有我的size
然後我又不甘心買到得東西那麼少
然後又物色上這件了 哈哈哈
這件材質真不錯也算有點長版的 顏色又好搭配
但是價格是沒有到很便宜拉 (((我也忘了買了多少$(汗)


設計是比較洞洞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該稱這個為粗針織還是什麼@@"
我個人的衣櫥內應該有不少灰色的衣服 因為我自己覺得灰色搭什麼都好好看
尤其是牛仔褲阿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有買過牛仔褲了(奸笑)
現在又讓我想起我該去物色一下新的牛仔褲了xd
因為有些刷破舊風的牛仔褲 現在都沒有刷破的感覺 根本就是個洞 哈!!!

2.  Coach。酒紅色長夾

這款質感無敵高阿 而且價格讓我非常滿意
印象中不到台幣兩千七就可以帶回家 你說該不該買呢???
那天的COACH真的是要排隊入場的那種 超級誇張
應該說假日的COACH OUTLET就有可能要排隊入場
所以Black Friday更不用說 人真的很多 連店內都熱到爆炸的那種
這個皮夾印象中有三個顏色 我跟O先生都覺得酒紅色比較有質感也比較好看
所以最後就帶了這款啦 🙂


裡面的夾層好多 放卡的位置也是多的要命
而且內層也是酒紅色的顏色 感覺是有比外面的酒紅還要深一點
感覺起來也是滿好看的呢!!

3.  Clinique。紫晶唇眸淨妝露

這個眼唇卸妝露真的無敵好用
我試用過那麼多不同的 這罐是唯一一罐我一直都有回購的噢
((因為每次用其他品牌的都會用到生氣 然後覺得自己自作孽 幹嘛要亂換 哈哈
像我之前就是再在露得清的眼唇卸妝露 但我覺得效果很還好
因為用起來要濕敷大概1分鐘才能把眼妝清的乾淨一點
如果有防水防油的彩妝的話就要擦兩次才能卸乾淨>\\\\\<

倩碧這罐很快的 1分鐘內絕對可以卸乾淨!!!
超省時也卸的很乾淨這樣 重點完全不刺激眼睛
我用過不少的卸妝油或是眼唇卸妝的 都很刺激
一弄到眼睛就會痛得不能睜開眼(氣)
所以一定要挑好眼唇卸妝 不然真的是會弄痛自己阿!

4. Nine West。黑色微肩頭高跟鞋

這一雙質感也是好到快爆表的一雙!!!!!
這雙材質是麡皮 又是黑色 所以看起來整體的感覺就很棒


而且他是微肩頭 所以穿起來腿會比較顯瘦一點 修長一點=]
黑色也很好搭配 這雙跟不算高 我覺得算好走的一雙高跟鞋


搭配牛仔褲也很好看呢!!
是說我真的覺得這雙穿起來腳背看起來好美
而且側面的鞋子看起來也好美兒

就以上
以上介紹的都是在美國的outlet買到的
所以台灣買不買得到我就不知道哩 在美國的女孩想買就去outlet看看吧!
還沒加入Dudu [FB粉絲專頁] 的女孩也別忘來快去加入呀
粉絲數超過2000就會送出小禮物給粉絲們噢!!

[ 看完文章麻煩按個【推 + 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呀! ]
❤❤❤ 你的舉手之勞是我打文章的動力來源 ❤❤❤

廣告

對「▌敗家 ▌黑色星期五。血拼戰利品♥」的一則回應

  1. nii088899 說道:

    ya難得頭香!!!!!
    那雙黑色高跟好美喔喔喔~~~
    不過滿高的呀我覺得(笑)
    我穿可能就要180了=..=
    你穿起來好好看!!!:)

  2. alin91337 說道:

    我要拼命瘋狂的讚嘆~~
    腿好美唷,高跟鞋好美!!!
    我也想要去美國我也想去outlet~~~
    鞋可以分我穿嗎?
    雖然我可能會摔倒

  3. princesspink 說道:

    我喜歡灰色那件毛衣耶~~
    很好看
    每次只要是black Friday
    我們這些在溫哥華的人都會往下衝去買XXD

  4. coci588 說道:

    好值得….尤其是C牌長夾,顏色很美!
    灰毛衣跟黑高跟也很配….我還蠻喜歡jcrew它家的質感跟料子,貴起來的時候
    有是蠻嚇人的~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