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小腿肌不見了?! 挑鞋小撇步分享


繼之前分享的文章–>【分享】買鞋小撇步趕走我的小腿肌 ♥
發現不少女孩也跟我一樣有著小腿肌的困擾QQ
對於小腿肌比較明顯的女孩來說 真的很挑鞋穿
穿不好  一不小心小腿肌就會變粗壯好幾倍 >\\\\\<
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近期我的顯瘦愛鞋們以及鞋款的挑選小撇步
當然也會附上類似鞋款的對比照 讓大家看看粗細的差別啦

能再發出這類文章也要歸功於我的購物能力 因為實在太愛買鞋了xddd
現在真的開始懷疑我是不是蜈蚣腳了 (((怎麼可以買那麼多雙鞋子(玩手指)
但是重要的是要從中學習到說什麼鞋適合自己 什麼鞋不適合
並且一定要知道怎麼去【隱藏缺點、露出優點】 這點真的很重要!!
馬上就來今天的分享 希望能幫助到大家囉 🙂


( 1 )  踝靴的挑選

我必須要承認這個粗細差別不大 但是在小腿的長度上 就有明顯的差別!
圖中右腳小腿短了許多 因為鞋子的設計是在腳踝在上去一點高度
而圖中左腳的鞋子設計雖然也是踝靴 但是它是交叉綁帶的設計
所以在視覺上看起來會比較修長一點!


踝靴的挑選:
建議要挑選有交叉綁帶或是圓弧設計的在接近腳踝的地方
像上圖中右腳的的鞋子就滿NG的 這個設計可以說是綁住腳踝 太緊了
所以就會顯得腿比較粗短 如果它設計是鬆一點點的 可能看起來就還好!
另外一點就是鞋子顏色的挑選~ 我覺得挑選一些裸色系的鞋比較顯瘦一點
因為跟膚色滿接近的 導致視覺效果有一種延伸的感覺 所以會感覺比較修長一點

( 2 )  靴子長度&款式的挑選

(((小腿肚來跟大家say hello了~~~~~~~ 哈哈哈
其實我不是故意一直要把雪靴拿出來示範腿粗照的
而是我真的沒有什麼中筒or短筒靴>\\\\\\<
首先就來說說長度的挑選~ 無庸置疑的 大家應該都覺得圖中右腳看起來比較細吧!
因為小腿肚已經給它遮起來了 ((這就是所謂的隱藏缺點、露出優點!
剛好Dudu的大腿比較細 所以盡可能的 我都會穿上長筒靴 來遮住小腿&露出大腿


看起來腿是不是很細呢!?!?!
我非常推薦小腿肌發達的女孩買長筒靴!!!
因為遮掉小腿肚之後 腿細的程度真的有差….
不管是我這種帥氣長筒工程靴 V型靴 過膝靴 還是雨靴都很推薦喔

[ 雨靴 VS 工程靴 ]

這兩雙靴都是一樣的長度 但是看起來卻感覺圖中左腿比右腿小了一號XD
可能是材質的關係吧? 看起來比較挺 也因為比較不貼腿 所以比較顯瘦


不得不說雨靴真的穿起來超級顯瘦耶!!!! 害得我好想天天都穿雨靴出門
但是我這雙雨靴不太好走路說~ 可能因為它比較便宜(?)

[ 膝上靴 VS 長筒靴 ]

這張照已經在FB搶先公開了 實在話說真的差很大阿~~~~~~~~
過膝靴真的太威了!!!  穿起來腿型都被它改變哩!!!
我的O型腿突然間好像都被整型好了(?)


這雙過膝靴穿起來不緊 有微鬆感這樣 所以看起來比較顯瘦 不會太貼腿!
而且我也說過拉 我大腿比較細 所以穿上這個過膝靴
大腿跟小腿好像一體的 不會看見小腿肚凸出來
腿就會看起來比較纖細修長^^

靴子挑選總結:
膝上靴>長筒靴>短筒>中筒
膝上靴絕對是我第一推薦的靴款 因為顯瘦度真的很高!
只不過膝上靴有時會感覺比較成熟… 所以長筒靴還是比較實穿拉~
但是就要挑款比較不貼腿 有點微鬆感的長靴 會比較顯瘦喔
為什麼短筒靴會比中筒靴好呢? 因為我覺得短筒露出的腿部範圍比較多~
如果你挑款有點V型設計的靴子 小腿肌會比較不明顯
而中筒靴我覺得就算V型設計 還是很顯胖>.< 因為長度的關係啦!

( 3 )  休閒平底鞋的挑選

哎唷威壓…. 這根本就是要我命吧!!!
看到這個比照圖 真的好想找地洞鑽下
XD
帆布鞋我覺得很不適合有小腿肚的人穿欸….
穿起來腿變短就算了  小腿度還更明顯 冏"
還好去韓國腳痛 所以買了莫卡辛來穿!!
沒享到整個人就愛上莫卡辛了拉! (((一試成主顧


這雙莫卡辛會比較顯瘦的原因是因為它的鞋頭設計是屬於有點微尖頭
而且它有漏出一點腳背  所以看起來比較顯瘦!
因為視覺設計上有拉長的效果呀


(鞋子的近拍圖給大家看看)

休閒平底鞋的挑選:
如果大家想要買平底鞋 我建議買一些比較微尖頭的鞋型設計
因為這樣比較能夠顯得腿細長一點!
但是像帆布鞋就比較不容易顯瘦 因為本身就沒有露出腳背的設計 看起來就會比較腿粗一點~
一般的平底鞋有露出腳背 視覺上看起來就比較纖細 比較適合小腿肌女孩:)

( 4 )  軍靴的挑選

最後就是軍靴的選擇了~
圖中左款是瓶底的軍靴 右款則是有5cm跟的軍靴
這張照片真的也好嚇人! 小腿肚也太腫大了吧>\\\\\\<
到現在大家有沒有真的覺得 有小腿肚的女孩別穿中筒靴阿???


這雙軍靴 是屬於比較溫和系的(?)  穿起來是沒有很帥氣啦 但是感覺起來滿特別的就是了!
因為這款軍靴比較低筒一點 可以說是踝靴在上一點點的位置~ 所以比較顯瘦一點!
加上牛仔褲 就看起來靴子更低筒了  所以顯瘦很多:P


就算單穿也感覺滿顯瘦 因為它的靴筒比較寬鬆!!
感覺起來就會比較顯瘦~~ 就跟你穿寬鬆衣服看起來比較瘦的道理一樣

軍靴的挑選:
不得不說有小腿肌的女孩最好盡可能的去避免買軍靴。。。
尤其是平底中筒的軍靴~因為穿上去小腿真的會變很粗壯!
如果硬是要買 我會建議買的增高墊來用 這樣子小腿應該會沒那麼壯@@
或者我會推薦有跟的並且靴筒沒那麼高的軍靴喔

就以上
有任何問題或感想可以留言給我 或是到 [FB粉絲專頁] 問我吧!
別忘記粉絲數超過2000個  Dudu將會送出精美小禮物喔


相關文章:

 

瘦身瘦腿文章請點我

 

▌穿搭 ▌帆布鞋的心機顯瘦穿搭術。比例變更好了!

 

▌分享 ▌小腿肌女孩的軍靴挑選&搭配小撇步♥

【分享】買鞋小撇步趕走我的小腿肌 ♥

 

【穿搭】顯瘦牛仔褲永遠不嫌多 ♥

 

 

 

還沒加入我FAN PAGE的人

 

↓↓↓↓也快到Facebook上Follow我吧 ↓↓↓↓

 





 

 

主要部落格 ► http://dudu0825.pixnet.net/blog

E-mail ► duduhantw@gmail.com

喜歡今天的分享的話, 就LIKE或SHARE POST表示支持吧!

 

 

 

 

 

 

廣告

對「▌穿搭 ▌小腿肌不見了?! 挑鞋小撇步分享」的一則回應

  1. cute2822 說道:

    好棒喔!!!!
    請問你的那雙軍靴在哪買的壓!?
    版主回覆:(11/10/2011 06:26:13 PM)
    是去年在美國購入的 品牌:Steve Madden
    今年應該已經沒有同款的了 但應該有類似款^^

  2. smile 說道:

    請問莫卡辛荔枝紅怎麼搭配?它腳背露不多,怎樣不矮胖,不突兀;有次不小心上衣配亮桃紅色很難看後悔死,真很難搭配說?是最好七分褲或九分褲露腳踝有救嗎?或顏色盡量搭配大地色衣服或冷色系?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