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三天兩夜韓國行之戰利品怎麼那麼少…



妞們你們沒看錯… 我的韓國戰利品真的很少!! PS:當然也沒有首圖看得這麼少 還有幾樣沒放上去!
這次暑假去韓國的三天兩夜之旅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必須要說韓國沒我想像的那麼好逛耶… (( 該不會是我沒做功課的原因吧…
很多衣服或鞋子都是屬於只可遠觀不可穿上身的那種XD
因為有點太成熟說@_@ 雪紡襯衫一直是我不敢下手的一個單品!
不過它們的飾品真的是不錯 一些小物也是 只可惜飾品多到眼花撩亂我找不喜歡的!!
除此之外它們的美妝品 真的是很好買 價格也比台灣便宜很多 ((買得最開心的就是美妝品了

我覺得韓國賣的衣服真的不一定會比台灣好 還是要挑這樣
我去那邊只買到兩件褲子兩件衣服 其中一件質感爛到爆炸 只能拿來當睡衣穿吧
所以這次去韓國覺得自己好像又不是那麼偏韓系了 哈哈哈 ((我該開心嘛? 
而鞋子的部分 我去看了一堆鞋 但是喜歡的只有一兩雙
但又不是讓我喜歡到可以毫不考慮買下去的鞋… 所以就沒買!
反而反而 我居然去韓國買了美國品牌的莫卡辛
因為腳實在太酸了 不買平底鞋就走不動了啦

我只能說 是不是逛慣了台灣的網拍 去到韓國很難下手阿???
我在韓國逛了三天 有天連續逛了十個小時 居然連十件戰利品都不到!!
所以最後我跟我姊還有Rebecca(同行友人)異口同聲都說要去馬殺雞= =
總之如果你問我還要不要去韓國血拼 我應該會選擇在家點網拍就好了!
或者改去曼谷血拼+馬殺雞也好xddd  我整個人就很老人又很懶惰阿 Orz
除非有會說韓文又很會逛韓國的人跟我一起去 哈哈哈 ((( 根本就是不想做功課
呼… 這篇韓國戰利品文的前言是有史以來最長的!  因為實在有太多想要抱怨啦>\\\<
抱怨完以後可愛的戰利品還是得出來xddd 就請大家笑納吧!

( 1 )  Etude House 水足感膠原系列

在前幾篇的20件美妝戰利品文已經先把化妝水拿出來介紹哩!
這組我印象中買了兩萬八韓圜吧 才760台幣左右 好便宜>\\\\\\\<
會買這組也是意外欸! 因為我已經逛街逛到覺得太無言
怎麼會買不到東西= =" 所以最後就去大家所說的必逛美妝店xd
去了以後我也不知道他們的什麼東西好用  Du姊說這組她覺得不錯用
所以我就買了 而Du姐則是買新上市的產品 據說台灣那時候是還沒有開賣啦!
而且也才三萬塊韓圜而已 真的是便宜的要命!!!  ((我真應該多帶一組的
這好像是一組化妝水 凝露 跟精華吧… 沒仔細去看 反正就是一組保養品就是了
那我就不多做介紹化妝水了 想知道的人去看戰利品文吧!!

( 2 ) ORBIS 和漢淨肌系列

這組真是買得太扯!!! 我必須要說:我一直以為ORBIS是韓國的!!!!
所以我到明洞看到ORBIS就衝進去 當時還心想 為什麼店裡沒有什麼人阿
原來根本就不是韓國品牌…. 我還是到了前幾天拍了這組照片才發現是made in Japan 冏
不過起碼比起台灣還是有便宜一點點 這組大概是1200台幣左右 (( 如果沒比較便宜我會嘔死>_<
會那麼想買ORBIS是因為以前它們剛出時是在7-11販售旅行組那種的
用過以後覺得很清爽又保濕 最重要是它滿控油的 實在讓我念念不忘阿
所以一直以來都想要在去買它們的東西 但是都不知道店面在哪!
可惜它開店面在士林時 我的保養品已經多到不需要再買了
所以常常都是進去逛逛然後空手而回的情況發生 哈哈哈 (好悲慘)

( 3 ) TONYMOLY 神奇番茄煥采面膜

會買這番錢的原因是為了要湊錢退稅嘛(!?) 我也不記得
只記得店員說這賣得很好 我又心想又不貴 就買下來了
好像三罐番茄只要台幣六百吧 總之不貴就是了


用起來的感覺… 就味道很香的 然後店員說美白效果很好(?)
我是還沒感覺到美白效果啦   但想說可以用來敷腳背
(( 回台灣穿拖鞋穿太多 現在都黑了一大半

如果真有效果再來分享給你們囉!

( 4 ) TONYMOLY珍珠美白/Q10保濕面膜

會買這面膜也是因為覺得自己戰利品太少 還有去到韓國怎麼可以不買面膜咧 (玩手指)
那時候我買的價格算很便宜耶 因為買一送一 一包有十片面膜 然後才一萬韓圜的樣子
折合台幣大約是270塊左右  20片270塊 算很划得來的吧!?!?!?
這款敷起來的感覺是 精華液很多 所以導致要敷比較長一點的時間 約20分鐘
才會感覺面膜的精華液有些許被吸收….
Q10保濕面膜我覺得用起來滿保濕的 也會有一點緊實的感覺
最重要我覺得敷完面膜都會覺得自己臉部透亮了一些 (不管什麼面膜)
至於珍珠美白這款也是一樣 保濕+透白的效果
個人比較偏愛Q10就是了 (笑)))

( 5 ) 蘭芝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這不是我買的 是Du姐給我低
買一組有兩罐 一罐就給我啦 ((姊~你人真好!!
不過我自己也注意這個很久了  誰叫宋慧喬是代言人!!
而且兩罐裝的價格還滿便宜的 我是在飛機上看到的啦 我不知道Du姐買了多少錢
只知道同行友人在韓國買蘭芝買到可以換一個小旅行箱 哈哈哈哈 趁機爆料xd
韓國賣的蘭芝真的便宜很多 連我回台灣 朋友第一個問的就是有沒有買蘭芝@@


我覺得這罐用起來滿舒服的 香味也是屬於淡淡的香味 敷起來冰冰的 感覺很舒服
晚上敷完後 隔天會覺得妝比較浮貼 保濕度比較高這樣

( 6 ) 可愛小妹妹的化妝包

以下開始就是一些小物xddd 所以標題都要自己隨便亂取了
這個化妝包買得也是很意外阿 你們也知道我是名副其實的外表協會咩><
這種可愛的化妝包 又是粉紅色 我根本就是[ 無法抗拒 ] 而且又沒買到什麼戰利品
所以看到這種可愛小物 可以說是一個也不放過這樣 (( 真的不誇張!


容量我覺得還算滿大的 裡面也有滿貼心的設計 隔層做得很好 :))
只不過到現在我還沒什麼用到  只是放一些小東西跟沒有用的化妝品進去
等我出去玩的時候一定要帶著它!!!  然後看到它應該心情就會變很好xddd
小妹妹怎麼如此可愛啦~~~~~

( 7 ) 粉嫩嫩蝴蝶結鉛筆盒

這個鉛筆盒我可是猶豫了很久 因為我覺得它論可愛度比不上等等要介紹的那系列
可是它又比較大個 所以我最後還是買了這個鉛筆盒… 但還是可愛啦
又是粉紅色 又是蝴蝶結的 一樣還是我愛的東西


我發現韓國的東西做得都算滿細緻的 像是拉鏈上面也是蝴蝶結的圖案!
這個鉛筆盒的皮 摸起來還滿有質感的 也軟軟的 感覺起來會有種買得值得的感覺
我印象中這個鉛筆盒大概是300塊台幣左右 (我不記得確切的價格)


內層還是粉紅色~~ (大笑))) 而且裝的東西還算滿多的
重點我覺得它的皮革感覺起來應該是可以用很久很久的鉛筆盒 哈!!!

( 8+9 ) 優雅系金色蝴蝶結粉/綠色小化妝包

我誇張的吧xd 戰利品真的太少 少到連這種小不拉機的小化妝包也要買兩個不同色的=.="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個好有質感喔~~~ 一個大概是270塊台幣


想必我被吸引處絕對是 1. 粉色 2. 有金色字體+蝴蝶結 3. 好有質感
你們看上圖 是不是真的感覺起來很有質感 > \\\\\\\\ <
我會買綠色 是因為我想買個不一樣的顏色 本來要買紫色 最後還是買了很少買到的綠色:P


但是容量也不是一般的少…. 一隻iphone的長度在長一點點
然後高度大概是不到兩支iphone的高度 冏斃了
因為真的很少東西可以裝進去 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只能裝衛生棉(!?)
補妝品應該也是可以  但是真的是太小了 我的化妝包裡面很多東西欸
噢噢噢 我發現它的拉鍊有點難拉=.=  慢慢有種被騙的感覺了 (( 這是外表協會常有會感覺

好吧  我很弱的一篇韓國戰利品文就到此結束了((面壁))
大家不要笑我吼吼吼吼吼 整個很哀怨xd
收工!!


1. 產品哪裡買得到?
產品能買的地方應該很多 只不過是價格的差別而已xd
至於小物方面可能就要自己去拍賣搜尋一下囉 我也不知道哪裡有賣阿

2. 快加入Dudu的粉絲專頁吧~ 超過1500粉絲,將會送出小禮物噢!!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我進入) 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直接在上面發問 ((會回答的比較快喔^0^))

[ 看完文章麻煩按個【推 + 讚】喔 你的舉手之勞是Dudu打文章的動力來源阿  ]

廣告

對「▌旅遊 ▌三天兩夜韓國行之戰利品怎麼那麼少…」的一則回應

  1. rulovejo 說道:

    你買的真的很少耶
    是因為去太少天嗎
    不過你最後放的那個小小包我好喜歡哦
    為啥我去韓國沒有看到!
    韓國的鞋子真的很買不下手耶
    我有看到一雙超好看我超愛的牛津鞋說
    結果價格都在亂出
    一整個很令我生氣
    氣到讓我發想~回來台灣看有沒有一樣的XDD
    版主回覆:(09/30/2011 07:10:20 AM)
    哈哈 韓國人真的很愛亂出價!!!
    一定要硬殺價才行

  2. omikosa 說道:

    哈哈比起那些燒到不行的戰利品文
    這篇真的比較理智~~
    沒想到韓國不是很好逛?XD
    版主回覆:(09/30/2011 07:10:47 AM)
    可能不是韓國不好逛
    是我不會逛 (?!)

  3. coci588 說道:

    推推^^~既然沒看到什麼想入手的衣服就多買些美妝保養品也不錯說!
    我第一次去韓國的時候也有這種感覺,衣服其實跟台灣這邊賣的也差不多,零售也沒有比較便宜,可能我看中意的都比
    較貴吧!後來發現韓國有一項比台灣好買,就是名牌包的折扣比台灣這邊便宜,所以就在韓國大買包包XDDD…
    不過Du都在國外,名牌包一定又更划算了,所以韓國的名牌折扣應該也吸引不到妳吧?
    版主回覆:(09/30/2011 07:09:45 AM)
    真的… 名牌折扣我有點免疫了 冏

  4. mindy810120 說道:

    推7讚6
    真的好失落的感覺喔XD
    但我還是會想去韓國血拼
    哈哈哈
    版主回覆:(09/30/2011 07:09:16 AM)
    我還是想要去啦 只不過在等待會逛的人帶我去而已xd

  5. princesspink 說道:

    化妝包太可愛了啦XD
    我好想要
    雖然裝的東西不多…
    蘭芝那款我個人認為不太好用
    應該不是說不好用
    是該說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耶..>//<makes me really wanna get rid of it 😦
    版主回覆:(10/01/2011 05:50:57 AM)
    真的吼~~~
    真的假的 我覺得蘭芝滿保濕的說!
    還是我肌膚最近太缺水了xddd

  6. PINK750811 說道:

    推11…
    蘭芝的產品是必買的!!!
    我11月要衝了….但行前真的要做點功課!!!!
    版主回覆:(10/01/2011 03:30:14 PM)
    行前一定要做功課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 哈哈哈

  7. ckck0329 說道:

    Cookie推☀
    韓國我也好想去>"<
    可惜目前都沒辦法
    不然東大門我也真是好逛!!!!!
    版主回覆:(10/01/2011 03:30:49 PM)
    我自己比較愛明洞耶
    東大門我沒買到什麼東西>\\\\<

  8. cocotai 說道:

    I just bought one of the Collage Moistfull products by Etude House. So far I like it.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it now? Ooh I also
    love how Etude House gives A LOT of samples for free! haha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